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想拖累我父親!」楊超越吐暴紅心聲惹人心疼

2018/09/27 18:24 字級:
20歲大陸女星楊超越參加《創造101》暴紅,儘管實力備受質疑,憑著呆萌的形象深受網友喜愛,最終以第三名成績成為「火箭少女101」一員。近日她上節目談及成名後的心境,「出來工作的時候,就希望可以不拖累我父親」,表示有能力自己賺錢寄回家,非常開心,超齡的懂事讓主持人格外心疼。

▼(圖/翻攝《送一百位女孩回家》)


▼(圖/翻攝《送一百位女孩回家》)
 

楊超越出身農村,近來上陸綜《送一百位女孩回家》被問道:「你現在對你的生活狀態滿意嗎?」楊超越心繫家人,坦言:「我覺得挺滿意的,至少比之前的生活好很多,然後也有很多錢往家裡寄了。」當年毅然決然地選擇獨自外出闖蕩,就是不希望拖累父親,「我不管出去賺不賺得到錢,我不在家待著,不花他的錢,我就覺得給他省了很多力。」自堅持給家裡寄錢,就是希望讓家人放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▼(圖/翻攝《送一百位女孩回家》)


▼(圖/翻攝《送一百位女孩回家》)
 

聽完楊超越的這番話,主持人丁丁張也非常心疼,「這哪像一個95後的孩子說的話,這不是七幾年,就是像我們這個年代的人才會有的經歷。」節目播出後,粉絲不捨楊超越的超齡懂事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《創造101》開播以來備受關注,其中練習生楊超越雖在團體中表現不突出,但個性呆萌可愛的她,累積了很多死忠粉絲,最近節目花絮影片,她邊看網友留言邊回問題,其中有網友問「為什麼楊超越可以第3」,她也現場做出了回應。
 
▼楊超越被嗆沒實力還拿第3(攝自/《創造101》)
 

外型甜美個性傻呆的楊超越,可以說是《創造101》備受爭議的話題人物,由於她的歌藝與舞蹈表現,都並非團體當中最優秀的,但卻多次評選獲得佳績,近日她的排名又引發網友討論。
 
▼楊超越被嗆沒實力還拿第3(攝自/《創造101》)
 

只見她相當平常心,直呼「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楊超越第三還稀奇嗎?楊超越第三她怎麼了嗎?這很稀奇嗎不稀奇啊。」,接著又默默說一句「雖然實力真的一般」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表示,「她真的太可愛了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「實力一般?是沒實力吧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超越 心聲 暴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