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心亞鼻子動刀照曝光?! 網一看全嚇壞…「以為許聖梅」

2018/09/27 12:29 字級:
安心亞鼻子動刀照曝光?! 網一看全嚇壞…「以為許聖梅」
藝人安心亞演藝事業順遂,先前忙著舞台劇、電影宣傳,已經許久沒有休假,近日她終於抽出時間,開心前往紐約遊玩度過生日,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近況,不過其中一張拿著冰淇淋的照片,卻遭到網友吐槽「怎麼變這樣了」,還有人不諱言直說:「真的第一眼以為是許聖梅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PO出安心亞拿著冰淇淋的照片寫道:「剛剛臉書出現XXX,心想眼睛跟某位藝人好像啊…」,直呼一開始還沒認出來,「真的變不同人了…鼻子明顯不一樣」,原PO還要大家「猜猜她是誰」,貼文發布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安心亞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:「她是誰?」、「我認不出來了!差太多了吧」、「安心亞?怎麼會差那麼多?」、「覺得整失敗了,以前比較美」。令人意外的是,竟有不少人將安心亞誤認為是名嘴許聖梅:「許聖梅!再怎麼修圖我也一定認得出來」、「她誰?如果是許聖梅的話…她不屬於藝人耶」、「真的第一眼以為是許聖梅」,還有網友驚訝直呼:「爬了一下樓,居然是安心亞?!」

不過有好心的網友跳出來替安心亞緩頰:「是角度問題吧,看其他照片感覺沒什麼差」、「她一直都長這樣啊,有妝沒妝而已」、「她本身就很漂亮了,不需要整。」還有人特替去翻出安心亞2016的照片鑑定,「覺得沒太大差別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心亞、許聖梅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從諧星出道的藝人安心亞,有著「最美女丑」的封號,但她跨足戲劇、電影,甚至還出了個人專輯,力拼成為影歌視三棲的藝人。日前她接受雜誌專訪時,又再度談及當年被父親家暴,導致左耳只剩下20%聽力的往事。雖曾因此自卑內向,但她後來重新找到人生方向,希望能透過親身經歷勉勵其他人。

▼(圖/安心亞臉書)


安心亞近日接受雜誌《柯夢波丹》訪問,再次提及自己5歲那年發生的不幸事件。她透露,當時父親喝了酒後突然性情大變,對母親咆哮著:「妳不給我喝酒我就打小孩!」隨後一個巴掌就落到安心亞臉上,導致她左耳膜破裂,經醫生檢查後發現聽力只剩下20%,自此重聽。

和一般人相比,安心亞要聽到聲音更是不容易,但也因此讓她從小就對聲音特別敏感,為了要把聲音或是別人說的話聽清楚,所以花了加倍的努力,卻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好音準,讓她在演唱的時候能夠更完整呈現聲音以及感情。

事實上,安心亞曾因為這個缺陷,在青少年時期變得非常自卑,害怕與外界相處,整天都只想要躲起來,不願自己的不安與脆弱被外人看見,甚至沒自信到,「能夠擁有一點成就的信心都沒有」。

▼(圖/安心亞臉書)


直到上了高中以後,這一切才慢慢有了改善。某次安心亞軍訓課時講了一個笑話,竟然就把台下的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,讓她瞬間有股滿足感油然而生,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的搞笑天賦,更找到自己想要追尋的目標,之後便一腳踏入演藝圈。

而最近安心亞拍攝戲劇時,接觸到了許多越南新娘,也讓她有所體悟,更明白珍惜、感恩的可貴。她表示,即便是多數人都習以為常的小事,但在這些外籍配偶的眼裡,「可能是一輩子連想,都無法想像的事」,也因此讓安心亞逐漸了解到,原來自己比很多人都還要幸福。現在,她已經不會覺得左耳重聽是一種缺點或負擔,反而還引以為傲。

▼(圖/安心亞臉書)

▼(圖/安心亞臉書)

▼(圖/安心亞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