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強東涉性侵…奶茶妹想離婚?爆拋售澳洲4億豪宅

2018/09/27 11:44 字級:
劉強東涉性侵…奶茶妹想離婚?爆拋售澳洲4億豪宅
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,日前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,雖然最後獲無保釋金釋放,劉強東本人也已回到北京公開露面過,但全案仍在偵辦中。他的妻子章澤天「奶茶妹」自事件爆發後始終保持沉默,直到25日才發文力挺劉強東,怎料近日卻傳出奶茶妹打算出售4億台幣的澳洲豪宅,被懷疑是為了離婚做準備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
​根據大陸《看新聞》報導,奶茶妹近日疑似正在拋售位於澳洲的豪宅,該豪宅一共有3層樓、598平方公尺(約180坪),據了解,這棟豪宅是劉強東送給奶茶妹其中的一個結婚禮物,且登記在奶茶妹名下。

▼(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
該棟豪宅市價約1800萬澳元(約新台幣4億元),但奶茶妹拋售價格降至1500萬至1600萬澳元(約新台幣3.3至3.5億元),直接砍了300萬澳元(約新台幣6600萬元),奶茶妹的驚人舉動引起外界的議論,開始質疑雙方是否有離婚的打算。

▼(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
自從劉強東涉嫌性侵女大生事件爆發後,奶茶妹就沒有再更新社群網站,沉默近23天後,終於在25日在微博有感而發:「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便是圓滿。祝願中秋快樂!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」,並附上一家三口捧著月餅的特寫照,似乎象徵力挺丈夫心境。

▼(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
事實上,劉強東日前在明尼蘇達大學攻讀博士班課程期間,涉嫌性侵女大生遭到逮捕,且罪名是「一級性犯罪」,然而《路透社》24日卻揭露被害女大生的求救微信內容,指出事發當天,女大生在飯局時就曾傳訊給朋友,稱自己被強迫灌酒,並告訴另個朋友那晚喝酒很有壓力,「這是一個陷阱,我真的喝多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
晚宴結束後,被害女大生被劉強東帶到房間性侵,讓她一度想要尋短,對此,劉強東的代理律師則發聲明表示,「路透社擬報導的文章與事實不符,劉強東先生沒有違反任何法律」,案情仍未水落石出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劉強東涉性侵美女大生!奶茶妹首度打破沉默痛訴心聲


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,本月2日被爆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遭逮捕,囚衣照曝光震驚外界,雖然最後獲無保釋金釋放,劉強東本人也已回到北京公開露面過,但全案仍在偵辦中,而他的網紅妻子章澤天「奶茶妹」自從事件爆發後始終保持沉默,神隱超過20天,終於在中秋節發文首度回應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綜合外媒報導,身價千億45歲的劉強東月初在明尼蘇達大學攻讀博士班課程期間,涉嫌性侵女大生遭到逮捕,且罪名是「一級性犯罪」,繼爆乳網紅蔣娉婷被誤認是受害女主角後,又有一名來自湖北武漢的富二代女大生自稱受害者,但該名女大生得知後嚴正駁斥,澄清是微博照片被盜用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湖北武漢的富二代女大生自稱受害者,但該名女大生得知後嚴正駁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而雖然劉強東被捕隔天就獲釋放回大陸繼續工作,全案也已移交檢方調查,但《路透社》24日卻揭露被害女大生的求救微信內容,指事發當天,女大生在飯局時就曾傳訊給朋友,稱自己被強迫灌酒,並告訴另個朋友那晚喝酒很有壓力,「這是一個陷阱,我真的喝多了」,而晚宴結束後,她被劉強東帶到房間性侵,讓她一度想要尋短,但對此,劉強東的代理律師則發聲明表示,「路透社擬報導的文章與事實不符,劉強東先生沒有違反任何法律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事情還未水落石出,而劉強東的妻子「奶茶妹」自事件爆發後就沒再更新IG等社群,讓外界質疑這段差19歲的婚姻正面臨最大危機,沉默將近23天,她終於在中秋節打破沉默,在朋友圈發文,有感而發寫道,「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便是圓滿。祝願中秋快樂!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」,並附上一家三口捧著月餅的特寫照,大小手交疊似乎象徵「力挺丈夫」心境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