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聊女性子宮保養 吳宗憲氣到看完

2015/11/11 20:18 字級:
(圖/沈玉琳臉書)
藝人沈玉琳轉當綜藝咖後成了綜藝節目最愛,以前上節目他都只講製作節目的內幕跟經驗分享,但近一年來似乎轉型,各式題材都能聊,舉凡瘦身、保養甚至連女性的子宮該如何保養,沈玉琳居然也能聊,連吳宗憲都虧他,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。

藝人沈玉琳:「有子宮肌瘤的話,有提到說如果你吃的營養的話那當然他有營養,肌瘤也會有營養,那就表示吃多就是雙方都一起補。」什麼都能聊,有子宮肌瘤的人如何吃和保養,沈玉琳身為大男人居然也懂。藝人吳宗憲說自己看到沈玉琳談子宮保養,竟然氣到把節目看完,所以現在很懂得如何保養子宮了。
 
其實近一年來沈玉琳轉型成綜藝咖後,能聊的話題五花八門。沈玉琳表示只要大家關注的事情,都稍有涉略,是個求知欲旺盛的人,所以舉凡瘦身、子宮保養甚至女性皮膚保養都略懂。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很知道觀眾味蕾,因此再單純平凡的事,沈玉琳總能靠搞笑幽默口吻戳中觀眾笑點。


沈玉琳轉型綜藝咖後,整個形象也多元化。(圖/沈玉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