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轉!「國民老公」嫖妓淡出演藝圈 4年後女主角痛訴真相

2018/09/25 14:23 字級:
反轉!「國民老公」嫖妓淡出演藝圈 4年後女主角痛訴真相
大陸男星黃海波演技實力有目共睹,曾演出電視《媳婦的美好時代》,好男人讓他被封為「國民老公」。不過2014年卻驚爆捲入嫖妓風波,形象大創,演藝事業逐漸走下波。近日事件女主角劉馨予不忍實情被吞沒,勇敢開直播訴真相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黃海波微博)


綜合陸媒報導,2014年5月黃海波驚爆陷嫖妓風波,警察接獲報案趕抵現場,直接捕獲黃海波與劉馨予,黃海波經審訊後,直接承認錯誤,被判行政拘留15天,之後被裁定收容教育6個月,獲釋後又以153字道歉聲明。消息曝光後瞬間打破黃海波「好男人」的形象,甚至遭廣電總局封殺,從此淡出演藝圈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海波微博)


不過事隔4年爆出嫖妓內幕,事件女主角劉馨予開直播吐露真相,表示自己僅是一位沒有名氣的小演員,當晚與某部電視劇劇組一同吃飯,黃海波也有受邀參加。在聚會前間,黃海波遭灌酒,最後不勝酒力,整個人醉茫茫的且失去意識,被送至賓館休息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海波微博)


劉馨予鼓起勇氣澄清,她與黃海波只是單純在房間裡聊天,「他問我吃飯了沒,跟我談很多,說自己演員壓力大,想當平凡人」,甚至強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怎料警察以嫖娼罪名逮捕,直接將兩人逮捕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海波微博)


近幾年有知情人士透露,指出黃海波「背黑鍋」4年,當時他並無嫖妓,傳出黃海波是被人陷害,由於他拒演某影視公司大老闆投資的電影,而遭到他人汙衊,不過黃海波尚未回應此說法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海波微博)​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爆遭劉強東性侵?甜美女大生打破沉默痛訴委屈


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,同時也是「奶茶妹」章澤天的老公,日前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,雖然他已經回到北京,但全案仍在偵辦中,引起軒然大波,近日網路上更瘋傳一組疑似受害人的「清晰正臉照」,身分是一位長相甜美的25歲女大生,對此,該名女大生也打破沉默,出面還原真相,痛訴內心的委屈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

綜合陸媒報導,劉強東在捲入性侵案件後,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,他明明娶了超正網美奶茶妹,怎麼還會大頭管不住小頭,因此好奇被害人長相及背景,繼爆乳網紅蔣娉婷被誤認是受害女主角後,又有一位女大生被指是案件女主角,隨著女大生正面照曝光,個人資料也被起底,據傳是來自湖北武漢的富二代,剛轉到明尼蘇達大學(University of Minnesota)當留學生,網友更貼出女大生和飯局照女主角的比對照片,堅信她就是受害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不過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該名黎姓女大生得知自己的照片曝光後震驚不已,表示自己就讀四川一間大學三年級、主修新聞,網路上瘋傳的照片是之前和閨蜜出遊時所拍,不過能取得她照片的途徑只有透過微博,其他在朋友圈的照片都有鎖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會外流,還莫名其妙成了劉強東性侵案女主角,強調「我沒有出過國,更沒有去過美國,連護照都沒有!」嚴正駁斥,還說是媽媽在網路上看到消息轉告,她才知道這個大烏龍。

▼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
黎女還表示,7日晚間得知照片被盜用後,就前往警局報案,隔天也致電給涉嫌貼出她的照片,造成誤會的公眾號微博主,請對方刪除內容,勿再以訛傳訛,她非常無奈地大嘆「我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學生而已,對於那些沒有底線的網民,我只能說很同情,我現在只是想澄清自己,完全不想炒作」。

▼黎女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