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志朋T台耍媚 穿恨天高慘摔 這個舉動嚇壞:以為set好的

2018/09/24 22:13 字級:
近日大陸北京正舉行時裝周,其中邀來47歲男星「小帥虎」陳志朋擔任模特兒,只見他身著一身前衛又妖媚的「暗黑系」服飾,話題性十足;但在最新一場T台秀上,他因為穿著近20公分的「恨天高」慘摔舞台,但臨危不亂的他馬上脫下厚底高跟鞋往後一甩、勇敢爬起來繼續淡定走秀,一度讓現場觀眾嚇壞:「以為set好的!」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秒拍)

▼(圖/翻攝自 秒拍)



1990年代風靡一時的知名團體「小虎隊」,成員由「霹靂虎」吳奇隆、「帥帥虎」陳志明和「乖乖虎」蘇有朋三人組成,3人自出道後便擁有大批粉絲,加上隨後蘇有朋和陳志明2人合演瓊瑤經典作品《還珠格格》,再次大受歡迎,人氣更水漲船高。不過陳志明隨後較吳奇隆、蘇有朋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偶有推出音樂作品,卻始終少有人關注。



▼(圖/翻攝自 秒拍)

▼(圖/翻攝自 秒拍)



而近期他則擔任許多設計師服裝秀上的模特兒,多套妖媚造型遭網友吐槽他卻不以為意,近日在站上T台走秀卻不慎摔倒,他處變不驚的態度也讓許多網友表示:「以為是set好的!太強了吧」、「根本不輸經驗老道的超模!」、「真的很強!見證更棒的你了」


▼(圖/翻攝自 秒拍)

▼(圖/翻攝自 秒拍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藝人陳志朋過去曾是小虎隊的一員,但這1、2年來風格大轉變,去年發單曲就因為造型前衛,跟過去形象差太大,而引發爭議,最近他出席北京時裝周,再度以前衛風格走上伸展台,掀起關注,也引來不少網友毒舌批評,但對此陳志朋很坦然,表示現在很開心地在「做自己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圈内小婊妹 微博)


身穿白色薄紗裙,配上超高高跟鞋,藝人陳志朋19號參加北京時裝周,以前衛造型再掀話題,接連幾套服裝風格百變,而其中又以這一套黑色長袖上衣配上大紅色頭飾,另外穿上紫藕色緊身褲的造型,特別受到網友矚目,更引來旁人毒舌,說他看起來像是一個「紫芋樹妖」,但陳志朋對於批評相當坦然,在20號一早就發文回應說「自己不跟過去的自己比較」,也表示現在他很開心的在做自己,對於負面評論展現高EQ。


藝人陳志朋:「為什麼年紀大就一定要有年紀大的樣子呢,為什麼我穿衣服會選擇比較中性,或者比較自由,這是我的人生你管得著嗎?我不能被你們人設一輩子吧。」

陳志朋《千面》:「我是我,千萬個靈魂進化過,夠不夠,夠不夠,欣賞接受。」其實陳志朋去年發單曲就曾因前衛風格掀起熱議,因為跟過去「小帥虎」形象確實差很大。


台灣男團小虎隊(1988年:愛):「把你的心,我的心串一串,串一株幸運草,串一個同心圓。」身為小虎隊的一員,過去還跟蘇有朋一起合演過《還珠格格》,飾演爾泰,但這1、2年風格大轉變,看不見過去的影子,陳志朋強調「做自己」,對此也有不少死忠粉絲相當支持,認為他所做的轉變相當勇敢,紛紛替他加油打氣,而這全新風格,也讓陳志朋在演藝圈走出一條全新的路。
(封面圖/翻攝自 《還珠格格》、圈内小婊妹 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