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玖壹壹師弟爆騙女友墮胎…另結新歡!公司氣炸:新專輯喊卡

2018/09/22 15:25 字級:
玖壹壹師弟爆騙女友墮胎…另結新歡!公司氣炸:新專輯喊卡
本土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師弟「草屯囝仔」去(2017)年簽進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,靠著獨特的搖滾曲風加入饒舌風格,闖下不少樂壇好成績。不過,一名未婚懷孕的A女(化名)卻爆出被其中24歲的成員阿倉要求墮胎,聲稱2人從今年3月開始交往,6月發現懷孕,原本想獨立生下孩子,最後卻在阿倉的哄騙下,獨自花了5、6千元將小孩拿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「草屯囝仔」成員阿倉被爆出要求女友墮胎。(圖/草屯囝仔臉書)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A女指證歷歷地出示和阿倉的對話截圖、照片為證,並痛訴在拿掉小孩的休養期間,阿倉不僅完全沒有來探視過,還跟同事賭世足輸了2萬,也全是她幫對方處理;接著更指出,阿倉想要辦信用卡,於是便給了阿倉約20幾萬,「跟他說花用完剩餘的存銀行以便辦卡,後來花費買衣服治裝器材跟朋友玩樂等全部花完便無剩餘的錢」。

▼A女指證歷歷地出示和阿倉的對話截圖、照片為證。(圖/草屯囝仔臉書)




A女指出,阿倉將20幾萬花完之後,卻以想要存錢、來回車錢很貴,所以不方便來找她,表示自己6月底拿完小孩後,阿倉因有活動才順便來找她,2人再次見面時已是7月底,也讓她回想起剛在一起時,「看他手機螢幕破買空機給他、電話費兩2個月逾期沒繳我繳,之後電話費越來越貴半年繳了3萬多的電話費」。

▼A女指出,阿倉想要辦信用卡,於是便給了他約20幾萬。(圖/草屯囝仔臉書)


A女接著無奈嘆說,阿倉在上個月中要求和她分手,提出的理由是「妳愛計較,我想要自由」,讓人異想不到的是,才過不了多久就聽到男方交了新女友,讓她氣得怒譙,「錢沒有就沒有了,只是拿了錢的人還要一直把我當狗罵,說我計較?拿完小孩一個半月不到跟我提分手,之後與那位女生(新女友)無縫接軌」。

▼A女痛訴阿倉在上個月中要求和她分手,才過不了多久就聽到男方交了新女友。(圖/草屯囝仔臉書)


對此,混血兒娛樂證實確有此事,表示「針對草屯囝仔團員阿倉私生活一事,造成社會大眾負面觀感、公司形象受損,對此向社會與媒體致上最深歉意,混血兒娛樂不會徇私偏袒,阿倉牽涉其私德問題,公司即日停止草屯囝仔新專輯計畫,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深感抱歉」。

(封面圖/草屯囝仔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跟楊琳,最早是在夜店認識出道,後來胡睿兒幫玖壹壹寫了一首《癡情的男子漢》在網路爆紅,不過胡睿兒沒有愛惜羽毛,除了吸毒、性醜聞外,之前創作的新歌還被爆抄襲,同團成員楊琳也成了受害者。

▼(圖/翻攝自UNDER LOVER/YouTube網站)


Under Lover《求婚進行曲》:「我想要跟你玩親親,我想要送玫瑰給你,這次我一定把你娶回家裡。」歌詞寫的倒深情,但現實中的胡睿兒卻在老婆懷孕搞偷吃,不過可憐的不只林采緹,還有跟他一起組團的楊琳。

Under Lover楊琳、胡睿兒(2016):「我再次跟你們鄭重說聲,對不起。」2年前胡睿兒吸大麻被逮,交保後隔天楊琳陪他一起開道歉記者會,還激動的掉下男兒淚,好不容易走過低潮,今年4月由胡睿兒填詞譜曲的新歌飛翔,又被爆抄襲韓團BEAST,爭議在添一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Under Lover楊琳:「那時候我們的機器比較簡陋,因為都是睿兒在操作,我去工作回來就寫歌,然後寫歌寫完之後,我就睡覺上班,然後他繼續寫歌。」2人曾接受東森新聞專訪,楊琳說是在夜店認識了打零工的睿兒,因為2人對音樂有熱誠,開始在網路創作,直到跟玖壹壹合作《癡情的男子漢》才爆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玖壹壹《癡情的男子漢》:「我是愛你愛你,愛到欲死的癡情男子漢,心愛的我哪會忍心你目眶紅。」Under Lover成軍近10年好不容易才熬出頭,但胡睿兒沒有愛惜羽毛,先後因吸毒、性醜聞被逮,同團成員楊琳也被連累,未來星途堪憂,網友痛批根本就是豬隊友 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