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削鼻、切舌頭、眼珠染色!22歲男花2年整成「活骷髏」

2018/09/21 16:40 字級:
愛骷髏成痴!哥倫比亞一名22歲男子拉米瑞茲(Eric Ramírez)極度迷戀「骷髏」,甚至願意削去半個鼻子、切開舌尖,甚至割掉耳朵、在臉上紋誇張刺青,改變容貌讓自己更貼近骷髏頭,而他也對自己改造後的模樣相當滿意,在IG上大曬成品照,不過卻嚇壞不少網友,直呼「活見鬼」。

▼(圖/kalacaskulloficial IG


拉米瑞茲本身是位刺青師,在母親過世後決定開始忠於自我,花了2年時間整形、刺青,追求酷似骷髏的外型,不僅移除鼻子、耳朵,將舌尖切成兩半,分別染為藍色和灰色,還在臉上刺上誇張的黑眼圈、牙齒外型,眉心及下唇也穿環,甚至連眼珠都染色。

▼(圖/kalacaskulloficial IG)




「身體改造是個人權利,不應受世俗審判,骷髏就像我的姊妹,是我家庭的一分子」,拉米瑞茲認為追求自信和美感沒有不對,他從小就喜歡骷髏,更特地將藝名取為「卡拉卡骷髏(Kalaca Skull)」,他說,全人類的皮膚下又或死後,都是一具骷髏,且他雖然外觀和常人不同,但就像每個人有不同的思維、穿衣風格及喜好。

▼(圖/kalacaskulloficial IG)




雖然拉米瑞茲經過改造的臉孔,平時格外引人注目,走在路上也會招來異樣眼光,他依舊「我感覺良好」,相當做自己,不時會在IG曬出照片,但也難免遭網友毒蛇批評「活見鬼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加拿大知名模特兒Rick Genest,因為把臉部刺成像骷顱頭,再加上全身多處刺青,被稱為「殭屍男孩(Zombie Boy)」,2011年因為特殊外型被造型師挖角,後來與女神卡卡(Lady Gaga)合作演出《Born This Way》MV走紅,後續還有許多影劇及音樂作品。不料8月1日被發現陳屍於家中自殺身亡,享年32歲,消息一出大家十分扼腕,根據外國媒體《Blesk.cz》報導,Rick Genest從未向任何人透漏自殺一事,很可能是他自己接受了生命這樣的狀態,女神卡卡(Lady Gaga)得知消息後也難過地發文悼念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加拿大知名模特兒Rick Genest這個月1日被發現陳屍於家中自殺身亡,享年32歲。(圖/翻攝自Rick Genest IG


Rick Genest在15歲時發現罹患腦瘤,有可能活不久甚至會毀容,不過在他16歲跨過死亡威脅之後,他透漏,「我想是因為這樣,才會那麼沉迷於病態和恐怖」,並且表示「我意識到生命不會永遠持續下去,我想實現我的夢想,我想要有力。」此後便陸陸續續在身上刺下各種不同的紋身,也因此得到了「Zombie Boy」這個外號。

▼女神卡卡(Lady Gaga)得知消息後也難過地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女神卡卡(Lady Gaga)臉書


▼女神卡卡(Lady Gaga)得知消息後也難過地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女神卡卡(Lady Gaga)臉書


在得知他的死訊之後,女神卡卡(Lady Gaga)分別在Twitter及臉書發文,希望大家必須關注身邊的人,並且呼籲心理健康不佳的人,應該試著打電話給朋友或家人,告訴大家「我們必須互相拯救」。撐過腦瘤病痛的Rick Genest本來將於8月7日迎接33歲生日,卻因敵不過心魔,在8月1日時傳出噩耗,令大家十分不捨。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