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敬騰IG丟震撼彈!宣布「以後不再PO文」 原因曝光

2018/09/20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男星蕭敬騰平時愛護動物,家中領養10隻流浪貓狗,也曾因為寵物意外走失,發動粉絲地毯式搜尋,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。日前還接下金曲獎主持重任,收視率也創下近3年新高,同時也投入新專輯宣傳和演唱會巡迴。不料他最近卻公開拋震撼彈,宣佈未來他將不在社群網站上PO文,引發粉絲崩潰恐慌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蕭敬騰深夜IG丟震撼彈,宣布「以後不再PO文了」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蕭敬騰深夜IG丟震撼彈,宣布「以後不再PO文了」。圖/蕭敬騰臉書


圖/蕭敬騰臉書


圖/蕭敬騰臉書


蕭敬騰自從不當「省話一哥」後,就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沒想到昨天深夜卻無預警宣在鏡頭前宣布,承認最近發生了很多麻煩事,也讓他開始進一步思考,社群經營要做一個轉型。老蕭坦言,轉行的念頭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關,情緒上受到影響,雖不能明說,加上自己有閱讀障礙,未來不會再PO照發文。消息一出,讓許多粉絲都擔心他會「消失」。不過老蕭接著表示,社群經營要改用直播跟粉絲面對面,蕭敬騰為避免粉絲擔心,他最後強調:「大家不用為我操心,我自己會解決,先跟大家說,這也許是一個重大的變化,晚安!」

▼蕭敬騰深夜IG丟震撼彈,宣布「以後不再PO文了」。圖/蕭敬騰臉書


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
圖/蕭敬騰臉書


圖/蕭敬騰臉書


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恩怨糾纏5年多,日前蔭山友紀大動作開記者會,控訴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在節目上影射她是黑道,並拿出對話截圖,指稱summer威脅她,自己5年多來被當作瘋狂粉絲,決定跳出來捍衛清白,對此Summer還沒有回應。蔭山友紀表示:「她說要媒體來辦案,我就覺得非常害怕,妳這樣寫是什麼意思。」她並拿出對話截圖,指控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威脅,蔭山友紀強調:「我不能再讓林有慧,利用她的勢力,跟媒體和電視台的關係,去再炒作一些假的新聞出來。」蔭山友紀表示,因為見到summer林有慧上節目疑似影射她是黑道,只好直接向警方報案妨害名譽,也控訴這5年多來,都被外界當作瘋狂粉絲,讓她不堪其擾,跳出來澄清討公道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 


31歲創作歌手謝和弦(R-chord)個性直言敢嗆,對於時事相當關心,今年雄心壯志的他更把目標放在南投縣長,希望藉由從政改變時局與民生困境,最近更發願「40歲,我要選台灣總統」,掀起上萬名粉絲熱議。不料他今(22日)下午卻在臉書驚爆「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。」PO文讓大家都相當擔心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 

▼謝和弦驚爆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,似乎與老婆關係出大狀況。圖/謝和弦臉書


圖/謝和弦​臉書


圖/謝和弦​臉書


圖/謝和弦​臉書


謝和弦一直以來對政治議題有關注,先前宣布參選南投埔里鎮鎮長、40歲要參選總統,近日他又有新的舉動,在臉書PO出許多不同藝人,指名他們當不同的政府官員,像是黃立行當外交部長、沈玉琳當嘉義縣縣長、潘瑋柏當行政院院長、蔡阿嘎當嘉義市長等,脫序行徑讓網友不禁懷疑,「是不是躁鬱症發作了?」謝和弦和老婆8月中還一起到馬爾地夫度假,沒想到他今天卻PO文寫道:「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,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,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,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。」似乎與老婆關係出大狀況。

圖/謝和弦臉書


圖/謝和弦臉書​


▼謝和弦驚爆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,似乎與老婆關係出大狀況。圖/謝和弦臉書​


圖/謝和弦臉書​


謝和弦最後還寫下「只剩精神科醫師懂我」。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不能放棄扣嫂,她是最愛你的人」、「早日康復,然後好好珍惜愛你的人」。謝和弦日前也突在臉書PO出熊仔簡介,並留言提到「你要自己剃光頭,還是我幫你剃,再裝嘛!」而對此熊仔也特地寫歌回敬,更大方的標記To R-chord,沒想到仔細一看歌詞的內容,充滿著同理心與關懷,熊仔提到「我感受到,最近你的狀況壞,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,反射性將一切破壞,直到全部剩下殘骸」。不少網友認為內容絕對是滿滿的diss,一定是要嗆爆對方。對此,謝和弦的老婆事後回應,「老公發作已回診,謝謝關心體諒。」網友看了也紛紛回覆:「真的辛苦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蕭敬騰 震撼彈 PO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