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遭襲胸!少女時代孝淵連喊4次「別碰我」…影片曝光網全怒

2018/09/20 19:15 字級:
直播遭襲胸!少女時代孝淵連喊4次「別碰我」…影片曝光網全怒
電音界盛典「World Club Dome」日前在韓國仁川舉行,現場邀請世界各地最強的DJ陣容,吸引不少電音迷遠到參加,當地也有不少韓星前往朝聖,其中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孝淵就在IG 上現場直播,沒想到過程中卻出現性騷插曲,讓粉絲看了都超怒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
▼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
▼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
孝淵受邀擔任DJ「Dimitri Vegas」的舞台嘉賓,她也開心在 IG 上現場直播,沒想到她在後台準備要上場時,一位工作人員竟惡意用手臂觸碰她的胸部,從畫面中可聽到,孝淵當下憤怒的重複說了四次:「Excuse!Don't touch me!(不好意思,請不要觸碰我!)」要求對方停止,沒想到卻被反嗆,「As long as you’re on my stage, it’s my rules, which means you don’t film me, otherwise you can gladly go down.」,對方不但沒有道歉,還警告與孝淵及同行的工作人員在舞台上就要遵守他的規矩,不准拍他,否則就請孝淵下台。

▼(圖/翻攝自worldclubdomekorea IG


▼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
▼(圖/翻攝自ys c Youtube


由於現場燈光昏暗,所以並沒拍到該名工作人員的清楚長相,直播最後,孝淵也有點沮喪地面對鏡頭跟大家說,「有時候就是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,我們也無能為力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除了到孝淵的 IG 留言底下鼓勵她外,也在主辦單位的IG中要求道歉,並公佈當事人姓名,但官方並沒有做出回應。

​▼直播遭襲胸!少女時代孝淵連喊4次「別碰我」…影片曝光網全怒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孝淵IG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韓國女子團體「少女時代」的隊長太妍2017年8月抵達印尼雅加達,有大批粉絲想要睹偶像的風采,結果太妍一到了機場就被人群包圍,而且粉絲們疑似太激動,造成現場大混亂。除了現場推擠嚴重,太妍更被不少人觸碰到胸部、臀部,讓她當場跌坐地上崩潰大哭,最後被保鑣抬起來才脫困。

太妍獲邀出席印尼亞運會,她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時就已經狀況連連。太妍才剛出發,身上包包的背帶就突然斷掉,之後雖然有重新接回,但要走往出境口的時,因為超高人氣引來許多記者媒體和粉絲送機,結果因為人潮推擠,太妍被旁邊的攝影機打到太陽穴,讓她痛得用手直壓被打到的地方,表情有些痛苦。

▼(圖/翻攝K-PopCulture News YouTube)




▼太妍被攝影機打到太陽穴

 


接著到了雅加達機場入境時更是一片混亂。當時有許多粉絲和媒體都來迎接太妍的到來,所以現場出動了數十名的警衛和工作人員,沒想到卻引起一陣暴動。有不少歌迷包圍著太妍,甚至為了要拍照而發生嚴重推擠,秩序亂成一團,從粉絲流出的影片裡只聽見她不斷驚恐呼喊「小心後面」。

之後有人疑似趁亂摸太妍屁股、胸部,現場的情況越來越失控,讓她最後被推倒在地,當場就慌張地低頭掩面、崩潰大哭,而警衛見狀後則立刻將她一把扛到肩上,迅速地帶離機場。

▼(圖/翻攝naver)


▼太妍被扛出機場(圖/翻攝taryeon_fanpage Instagram)


面對這起暴動意外,太妍凌晨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自己當天在雅加達機場被混亂的情況嚇到了,雖然人群眾多會有碰觸、拉撞、推擠的情況,但卻總是碰到她的臀、胸部,讓她情緒很不穩定,根本無法重新振作精神。

同時太妍也提到,對於警衛將她扛起的舉動感到慌張,不過她能了解那是好意。最後太妍在文末對於「沒有展現美好的一面」向粉絲們道歉,期望未來秩序可以維持得更好。

▼(圖/太妍Instagram)




太妍所屬的「SM娛樂」表示,機場的混亂讓太妍很慌張,現在已經恢復平靜,但她依然很擔心粉絲的安危,主辦單位也表達深深歉意,未來會增加保全人數,SM也會更努力保護藝人的安危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