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粉頭掰掰!納豆落髮剃大光頭 網嚇壞:超像郝劭文

2018/09/20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男星納豆雖不是高帥的男人,但性格幽默頗有女人緣,但相戀容易維持難,跟2015年爆出與「國光女神」林千又熱戀,然交往僅1年多就分手,最近納豆跟小12歲的女星「依依」同居,女方竟然又是國光女神。沒想到他今(20日)突然把頭髮全部剃掉,大光頭新造型曝光後,讓網友直呼:「好像郝劭文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納豆把招牌米粉頭剃成大光頭,完工後秒變郝邵文。圖/納豆臉書


圖/納豆臉書


圖/納豆臉書


圖/納豆臉書

 
納豆搞笑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,出道多年跨足經營餐飲事業有成,而在與前女友林千又分手後,納豆又被拍到和小11歲的「國光女神」依依一起吃飯,還悄悄地將她帶回家,女方還看來熟門熟路的樣子。納豆在臉書PO出一段「落髮紀念日」的影片,並寫道:「現在真的像一顆豆子了,2018/09/17落髮紀念日。」只見納豆開頭就沉重表示:「超煩的,今天是我有頭髮的最後一天,為了悼念我的頭髮,昨天晚上還去跟朋友小酌,不然真的沒心情剃頭。」他前往理髮店的路上更直呼:「好像要去刑場喔!還沒有雞腿吃‧‧‧。」並不斷碎念「好可怕」,工作人員還故意讓他背對鏡子,等落髮完才能轉過來睜開眼睛。

▼納豆把招牌米粉頭剃成大光頭,完工後秒變郝邵文。圖/納豆臉書


圖/納豆臉書​


圖/納豆臉書​


圖/納豆臉書​

 
納豆看到自己光頭的模樣,當場崩潰尖叫:「哇靠!好醜喔,這誰啊?My God,我要死了!好奇怪的感覺,吼好奇怪,這是誰啦!」接著又摸自己光頭說:「頭皮軟軟的好噁喔,好可怕」,還笑虧說自己是郝劭文,又搞笑模仿起郭桂彬、王治平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好像Paul」、「這是郝劭文吧?」、「很像邱毅拿掉假髮的樣子」、「戴上眼鏡變成曾志偉」。另一方面,納豆日前在地中海似乎也變得大膽,他在臉書PO出一張露鳥照,只見他把短褲褪到臀部以下,解放身體大大尺度全裸露鳥,並得意寫道:「在第中海飛翔~~突然發現我有腰窩」,讓許多網友驚呆表示:「沒想到你這麼結實!」、「屁屁好緊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 


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《羋月傳》「義渠王」爆紅,3月在澳洲與另名男子王晶性侵張姓女編導疑雲,6月以約6800萬的保釋金交保,官司打了半年尚未有結果,不過原告最近提供一段36分鐘性侵影音,也在稍早曝光了,今(10日)又爆出新事證,指出「關鍵1句話」還原性侵過程,讓高雲翔恐被判無期徒刑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,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高雲翔原性侵影片若屬實,澳州法律姦淫最高可處無期徒刑。根據《今日悉尼》今天報導,當地資深律師唐林日前秘密取得法院檔案,掌握更多有關高雲翔性侵案件細節。律師透露,從女方的證詞來看,當天晚上王晶帶她到房間後,打電話叫高雲翔來,對方一到,王晶說:「她就交給你了。」隨後離開房間,而這句話被視為新事證,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。高雲翔和女方在房內時,女方問:「我們要聊些什麼?」他回答:「這個時候在房間裡能聊什麼呢?」語畢高雲翔則強脫受害人衣服,但遭對方反抗。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。

▼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,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律師更驚爆,秘密曝光影音中,在片段27分鐘左右,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愛,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,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,隨後兩人相繼在房間多處,與受害者發生「極度親密的性關係」,期間因動作粗暴,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。她一直到王晶睡著後,才離開房間回家。唐林律師認為當晚的「36分鐘」,事件輪廓已經大略浮現。另一方面,高雲翔目前人還在澳洲雪梨,董璇最近卻獨自從雪梨回到北京,隨即開始瘋狂工作。最讓人震驚的是,董璇最近出席一場簽名活動,被眼尖媒體發現已悄悄摘下手上戒指。引發議論讓人聯想,她和深陷性侵疑雲的高雲翔,婚姻是否亮紅燈?對此,高雲翔及董璇都未做出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米粉頭 大光頭 納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