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!正妹挑戰大胃王比賽 25分鐘嗑完50隻雞翅

2018/09/20 13:59 字級:
以「美女大胃王」爆紅的Youtuber「特盛吃貨」艾嘉近日找來「南霸天大胃王」邵阿咩參加炸雞翅的大胃王挑戰活動,要在限時25分鐘內吃完共50支的10人份雞翅,結果兩人挑戰成功,甚至在吃完50支雞翅後也沒有飽的感覺,讓粉絲直呼:「不要限時間應該可以吃500支! 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來自名古屋的店家在8月推出炸雞翅大胃王挑戰的活動,男生1人1組,女生則是2人一組,限時25分鐘吃完50支雞翅,依照店家規定,若是挑戰成功,50支雞翅都免費,但若挑戰失敗,則必須支付1200元的費用。

活動開始前,店家會先準備好50支雞翅、計時器、「雞翅吃完」的範例。由於兩人一組,所以平均一人要吃25支雞翅,艾嘉還說,其實最難的不是要吃25支,而是要吃得快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Youtube》)




50支雞翅放在盤子上疊成一座小山,但這並沒有嚇到艾嘉和邵阿咩,艾嘉還頻頻稱讚雞翅的胡椒味很香,計時開始後,兩人不慌不忙地開始啃雞翅,連水都沒有配就把每一根雞翅都啃得超乾淨,一點肉或皮都沒有留下,最後,兩人只用了21分鐘又3秒就吃完50支雞翅,輕鬆挑戰成功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Youtube》)




對於兩人的表現,網友表示,「吃得好乾淨喔完全不浪費食物」、「還要吃這麼乾淨,有點小難度」、「吃雞翅可以這麼優雅還拚時間也夠厲害了」、「不要限時間應該可以吃500支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Youtube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連鎖迴轉壽司推出大胃王比賽,只要你能吃下比自己身高還高的盤數,這一餐免費招待,但限時50分鐘要吃完,這對高個民眾來說是超高挑戰,換算一下,身高156公分,就要吃1百盤,有人挑戰成功嗎?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迴轉壽司店外出現,長長排隊人龍,大家要來挑戰大胃王比賽,但這比賽可不容易,得在限時50分鐘內,將吃完的空盤疊起來,超過自己的身高就能免費。

挑戰民眾:「比較少量的,先不要吃白飯,那就先拼盤數。」
挑戰民眾:「要吃110盤。」
記者:「110盤喔~那你覺得今天可以達到這個數目嗎?」
挑戰民眾:「應該是沒辦法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迴轉壽司店內35個位子全坐滿,只見挑戰民眾拿了一盤又一盤,嘴巴沒停過,桌上的空盤,已經疊得像小山高,但距離自己的身高還差得遠,看看身高表156公分就要吃下100盤,限時50分鐘,等於1分鐘得吃完2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挑戰民眾:「落差很大,想說拿些少一點甜點的東西換個口味,可是後來發現沒辦法,還是不行。」即便比賽非常困難,還是有許多勇者來挑戰,開放300個名額都被搶光,第1場比賽,第1名的男大生吃了64盤,第2跟3名是51盤,他們身高都沒超過170公分,3個人都是精瘦身材的大胃王,但沒人能吃到超過身高,也就無法達到免費資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知名壽司公關:「有比以往聚集到更多人,就是有成功集客。」台中知名的迴轉壽司店,在9月的每週四推出大胃王比賽,如果一個人吃超過15盤,直接打67折,超過100盤就打5折,果然成功吸引消費者上門,來客數增加2成以上,迴轉壽司辦比賽,拼噱頭,不少年輕人都想來嘗試,但要挑戰食量極限之前,最好還是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胃有多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