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家有喜事》女星絕望跳28樓!小三被肉搜艷照曝光

2018/09/19 15:36 字級:
曾和古天樂拍攝電影《家有喜事2009》的沈麗君日前跳樓身亡,她在遺書中控訴老公長期外遇和冷落,以及小三主動攻擊,加上癌症煎熬,讓她承受不了,黯然結束生命。網友氣憤地怒批小三,將她的身分起底,照片也隨之曝光。

▼(圖/沈麗君微博


綜合陸媒報導,35歲的沈麗君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,有「上海第一美女」之稱,和老公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,放棄幾十萬人民幣的收入,在家專心相夫教子。想不到她10日竟絕望輕生,從28樓高處縱身一跳,留下1子1女,並以萬字遺書控訴老公與小三的惡行。

▼沈麗君生前常在微博分享美照。(圖/沈麗君微博)


▼(圖/沈麗君微博)


沈麗君痛訴,為了傳宗接代,她懷2個孩子共打了200多針安胎針,飽受煎熬,想不到懷孕後老公便勾搭上小三,常常混在一起打麻將、玩遊戲,她被蒙在鼓底,後來才發現事實。此外老公還嫌小孩穿有品牌的鞋子太浪費,但自己一雙鞋就動輒3、4000人民幣(約1萬3000到1萬7000新台幣),還買iPhone、奧迪車包養小姐,讓沈麗君相當火大。

遺書中還提到,小三申請了「分身」帳號對她酸言酸語,「揚言我有的她都要」,老公的叔叔向她透露,這個馬姓小三16歲開始就泡在各大夜店,與她老公相識時在夜總會當小姐,之前被一個5、60歲的老男人包養。

網友在沈麗君微博發現小三蹤跡,當沈麗君PO出素顏照時,小三就酸「素顏也不忘P一下!你臉好像沒這麼白吧」,其他還有「外表甜甜蜜蜜,其實呢,駕馭不了自己的男人」、「家族企業,做媳婦的沒辦法,只好繼續生蛋」,有一次沈麗君PO出名牌包的照片,小三還囂張回覆「與你共享,哈哈!」掀起網友怒火。

▼網友肉搜出小三照片。(圖/微博)


▼(圖/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「那些事兒那些年兒」微博


在這樣的精神折磨與重重壓力下,沈麗君決定了結生命,她留下對孩子說的話,「媽媽還是不忍心把你們帶走,你們的生命才剛開始,很愛你們,我知道接下來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定很艱難,但是活著就有希望,你們兄妹一定要互相愛護,堅強點」,令人鼻酸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新浪新聞、沈麗君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《家有喜事》女星驚爆跳樓慘死! 罹癌被小三逼宮「嫁給垃圾」

大陸女星沈麗君曾受封為上海第一美女,曾與古天樂曾合拍電影《家有喜事2009》,在片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,她之後嫁入豪門,本以為可以幸福美滿,但今(16日)驚傳被小三逼宮,她為幫老公留後,打200支安胎針幫豪門夫生下1子1女,但仍留不住老公心,再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,決定跳樓輕生慘死!

▼《家有喜事》女星嫁豪門遭小三逼宮,癌末悲痛跳樓慘死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《家有喜事》女星嫁豪門遭小三逼宮,癌末悲痛跳樓慘死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沈麗君的死訊一出後,她閨蜜留言表示要替她討回公道,也有大陸演藝圈的人士到她微博悼念。微博今天更瘋傳沈麗君的遺書,內容提及她27歲時認識大一歲的丈夫,婚後得知丈夫精子畸形率高,加上自己身體弱,連懷2胎都差點流產,加起來打了200多針安胎,懷孕到生產都在床上度過,生完孩子還惡露3個月。她懷孕後和夫妻交流變少,且老公打麻將、搞外遇,生病住院的時候,卻見到丈夫拿手機連線小三玩遊戲。沈麗君回想懷第二胎時,得知丈夫和小三同居,隨後得知雙方關係早在懷第一胎就開始,手裡拿著兩人通話紀錄的鐵證,大半夜哭著要離婚,因為丈夫拉著自己的手保證不會有下次,決定要原諒。

圖/翻攝微博​


沈麗君並寫道:「我現在很後悔,為什麼不在那時候決然離婚,孩子還在哺乳期肯定會判給我,就不會有今天的悲劇了,這是我此生最後悔的事。」此外,沈麗君也透露小三出身安徽,16歲就在夜總會當小姐,曾被5、60歲的男人包養。她時常收到小三寄來的簡訊、還有小三和老公的親密照。沈麗君還稱自己已是癌症末期,她一度想帶著兩名孩子一起輕生,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,沈麗君最後強調:「自己選的路,如今卻讓我走投無路。」不過沈麗君死訊尚未獲得家人、經紀公司證實。對此,許多粉絲震驚說:「不敢相信,上個月說好要幫你拍照的呢」、「願你從此以後只有快樂」、「願你回到小時候般無憂無慮。」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