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入主《玩很大》當隊長…「親敲小豬上通告」答應了

2018/09/17 14:24 字級:
男星黃鴻升(小鬼)在2015年請辭《娛樂百分百》後,全力往歌唱界發展,不過,日前他決定重拾主持棒,入主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小隊長的職位,節目首集的任務,就是自己敲來賓的通告,沒想到第一集的來賓竟是藝人小豬,對方也爽快答應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鬼先前曾在香港演唱會宣布重回主持圈,他知道有許多粉絲都想念他主持的樣子,而他也很懷念觀眾的笑聲,因此決定回歸繼續帶給觀眾歡樂。小鬼受訪時將演藝生涯比喻成三座山,他認為前十年是一座山,「到了山頂,要攻下第二座山前,你得先下坡,這一下坡,還有多少人留在你身邊,其實我很清楚」,不過他毫不畏懼,願意嘗試任何挑戰,也歡迎粉絲們和他一起爬「第二座山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
▼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
隨後,小鬼透過粉絲票選,成為《綜藝玩很大》固定班底,不料,首集節目就派出任務,要他「親自找藝人上節目」,但他檢視自己手機後發現,他的朋友幾乎都不太上通告,自嘲自己沒人脈,於是製作單位決定放寬標準,開給他名單讓他挑選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 

小鬼先是邀了2位男性藝人,後來發現隊裡「應該需要一個可愛妹妹」,他隨即親自打給小豬,原來這位「小豬」就是女藝人黃沐妍,小鬼過去曾在通告中遇過她,對她印象不錯,「想說不如親自Call上通告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黃沐妍IG)


▼(圖/翻攝自黃沐妍IG)

 
不過,小鬼和另外一位小豬(羅志祥)自從在《娛樂百分百》拆夥後就幾乎沒同台過,還不時有2人不合的消息傳出,有網友甚至爆料小鬼跟羅志祥生嫌隙的起因,是2015年小豬無意間在廁所聽到小鬼批評「喜歡羅志祥的女生都很膚淺」,從此兄弟情便回不去了,不過兩人事後都澄清,絕對沒撕破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沐妍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《綜藝玩很大》8月時丟出震撼彈,主持人吳宗憲公開對外宣布,將展開新的小隊長徵選活動,讓粉絲選出自己喜歡的人擔任小隊長,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沒想到最後竟成為黃鴻升(小鬼)和坤達這對好兄弟的「小隊長」爭霸戰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
 據《三立》報導,小隊長的票選活動為期2周,黃鴻升和坤達這對兄弟從一開始呼聲就很高,投票期間兩人的得票數幾乎不相上下,名次更是在第1和第2名中輪流更換,導致雙方的粉絲都超緊張,努力為自己的偶像催票。製作單位還透露,黃鴻升和坤達兩人都相當有誠意,在投票結果出爐前就已經將之後需要錄影時間都留下。
 
昨(22)日,黃鴻升和坤達兄弟檔還在社群網站上互PO醜照隔空較勁,黃鴻升寫道:「關於玩很大最強小隊長對決,我們說好了,不管明天結果如何,我們都還是好兄弟。」坤達則搞笑回應:「我們說好了,第一名就是第一名,第二名就是loser!啾咪」,坤達還打趣說:「明天中午前不跟你說話,有事傳訊息我會回!」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大批網友笑翻。
 
小隊長票選活動於今(23日)中午截止,最後黃鴻升高票123564票勝出,坤達則以第2名之姿拿下118954的高票數。得知投票結果後,小鬼開心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謝謝大家!不會讓粉絲失望的!」另外,《玩很大》主持人KID則表示:「兩人都是很強勁的對手,很期待跟他們合作,有新夥伴加入太好了,因為有人可以跟我聯手對付賴皮獸(憲哥)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