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菲常讚」金鐘獎後驚爆收攤 張菲最後得知:不岀惡言

2018/09/16 10:38 字級:
今年重出江湖的張菲,雖然風光入圍金鐘獎,但節目卻驚爆要停播了,25號節目將錄最後一集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華視提供)




其實這個節目從1月開播,7月簽約第3季,月底合約將滿,但電視台卻沒有要續約,外傳收視率雖然很好,但因為製作成本高,一集就要200萬,前2季有文化部補助,第3季沒有,所以虧損成了節目停播的主因。

▼(圖/華視提供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華視總經理證實節目將暫停,討論過程中張菲都知情,但張菲透過經紀人回應,真的不知道,也不清楚狀況,否認有和製作單位討論過去留,消息都是媒體告知後才知情,最後則說好聚好散,不想口出惡言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不中獎就會引起風暴」 入圍金鐘獎張菲自曝EQ差

綜藝大哥大張菲,睽違7年重拾主持棒就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說入圍就是要中獎,自認在得獎方面得失心很重,就怕沒得獎EQ變差,會掀起一股風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:「象徵是鐵定包中,哎唷~好兆頭,鐵定包中。」送上包種茶,象徵包中金鐘獎,綜藝大哥大張菲,睽違7年重拾主持棒就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。

藝人張菲:「入圍就是要中獎,而且我這個人一不中獎,大家也知道,就會引起一些風暴,還有後續的發展,我自己認為我是完人,可是在這一方面很奇怪,我EQ很差。」說什麼就是要奪獎,張菲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,過去就曾拿過2座金鐘主持人獎,回歸演藝圈就入圍金鐘,對他來說是莫大的肯定,還以為只能領 終身成就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張菲:「接到電話之後『菲哥入圍』,我當時想啊,難道是終身成就獎嗎,就詢問了一下,他們就說我還年輕,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…哈哈哈。」張菲雖然開心,但是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對手都是得獎常客,像是黃子佼這次還要和徒弟胡瓜一起角逐獎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張菲:「你要講瓜哥,他一個人奮鬥了那麼久,各種型態的節目,所以跟他們能夠競爭,在我認為是非常甜美的一件事情。」綜藝大哥張菲、胡瓜相互廝殺,能不能從徒弟手中搶下第3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如果沒得獎,張菲可又要生氣了。

藝人張菲:「而且我這個人一不中獎,大家也知道就會引起一些風暴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