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還原「傅瓔CP」情定曲!李千娜美聲翻唱《延禧》逼哭59萬人

2018/09/15 09:16 字級:
神還原「傅瓔CP」情定曲!李千娜美聲翻唱《延禧》逼哭59萬人
《延禧攻略》掀起宮廷劇風潮,台詞、造型和劇中歌曲都成為關注焦點,許多明星們也瘋追劇,李千娜就是劇迷之一,對劇中的歌曲著迷不已,日前她在社群網站分享看《延禧》是她第一次追劇,每個角色和故事都讓她印象深刻,決定翻唱片尾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做紀念,天籟歌聲感動上萬網友,直呼:「耳朵懷孕了」!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影片中,李千娜深情演唱著,手機播著《延禧攻略》畫面,在花絮中,可以看到李千娜悉心打扮,穿起古裝將自己扮成女主角「魏瓔珞」,妝髮和服裝都很到位,完全融入角色之中,因為「這首歌曲是男女主角的定情之歌,讓我留下很深的回憶」,所以李千娜非常用心演繹,好聽歌聲加上古裝扮相,歌聲彷彿道出魏瓔珞與傅恆之間未成眷屬的遺憾愛情,也讓許多網友回憶起劇情,不由得感傷了起來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
▼李千娜相當喜歡《延禧攻略》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
李千娜從節目《星光大道2》出身,歌聲本就備受肯定,也參與許多影視演出,2017年演出《通靈少女》,演唱其中歌曲《不曾回來過》掀起轟動,點閱率至今已超過5千萬,李千娜善於用歌聲訴說故事,也讓她每一次為影劇獻唱都能如此動人,這次為《延禧攻略》翻唱片尾曲也讓大批網友直呼根本可以收錄進原聲帶,好評如潮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Youtube)


網友感動回應:「本來就很惆悵,被妳一唱,還多了很多遺憾」、「聽完整個陶醉歌曲裡,耳朵懷孕了」、「妳翻唱的每一首歌都好有妳獨特的風格」、「慘了!要repeat好幾百遍!」、「你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故事。這是你歌聲的魔力。 」、「超級好聽!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,就會想到劇情,超感動」、「好喜歡這首歌,一直聽了很心痛,我現在更心痛了,我覺得你把那種遺憾心痛的感覺全唱出來了,我要聽一百遍。哭了」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Youtube)
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娜Youtube)
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娜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《延禧》吳謹言飆歌片段曝光!遭起底「歷史畫面」網驚呆




 大陸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的魏瓔珞一角人氣翻漲,在這之前也曾接演過電視劇《烽火佳人》,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迥異的孿生姐妹,精湛演技逐漸嶄露頭角,近日有網友翻出她當時上節目宣傳的片段,帶著甜美動人的嗓音現場演唱主題曲,這一幕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吳謹言因演出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人氣爆紅。(圖/愛奇藝)




影片中可見,吳謹言當時身穿黑色貼身長袖洋裝,留著一頭黑亮長髮,清秀妝容完美突顯優雅氣質,和同劇演員李智楠一同上節目合唱《烽火佳人》的片頭主題曲《最壞時候遇上最好的你》,帶著甜美高亢的嗓音,搭配上略帶著青澀秀氣的神情,雖然演唱技巧比不上專業歌手,但仍成功吸引眾人目光沉醉其中。

▼吳謹言和同劇演員李智楠合唱《烽火佳人》的片頭主題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黑龍江網路廣播電視台




吳謹言剛出道時先是接演了電影《萬有引力》,當時和大陸票房紅人白百何搭檔,之後也演出了不少知名的影視作品,但卻一直沒能順利闖出名氣。不少觀眾對她的印象或許還停留在電視劇《烽火佳人》中的孿生雙胞胎,當時吳謹言一人分飾兩角,藉由完美詮釋的出色演技,才終於讓大家對她有了點印象,但可惜並非主角,她仍只能在戲劇圈中載浮載沉。

▼吳謹言演出了不少影視作品,卻一直沒能順利闖出名氣。(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)




除此之外,吳謹言還曾被知名導演馮小剛看中,曾參演《老炮兒》;也曾出演《無問東西》中的才女林徽因。雖然她接了很多的戲,但是一直都無法大紅,這次終於憑藉網劇《延禧攻略》,一躍成為了戲劇圈地當紅炸子雞。

不過,吳謹言快速走紅後,卻被爆團隊耍大牌、爽約採訪等負面形象,甚至還遭央視公開點名「公審」,她事後對此再三道歉,希望觀眾能夠原諒、包容她這個「新人」。

▼相關影片▼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