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沖繩大解放!性感泳裝挖「2個大洞」 神秘好友視角曝光

2018/09/14 21:16 字級: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不僅演技一流,更擁有出眾外貌及傲人的火辣身材,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美照,和粉絲互動、分享生活,近日曾莞婷飛往日本沖繩,不忘美照連發幫網友「顧眼睛」,其中一張性感泳裝照,「2個大洞」更是讓網友為之瘋狂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

曾莞婷近來前往沖繩,碰上絕佳好天氣,讓她心情大好,迫不及待和網友分享系列美照,她有時放下一頭浪漫捲髮,頭頂著「包頭」自拍,臉上喜悅藏不住,光是用甜美笑容就電翻一票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14日她前往古宇利島的海灘,應景換上連身開高衩泳裝,曬出零贅肉的修長腿美,除了泳衣U形低胸的設計,令她美胸藏不住,露出事業線狂曬性感,腰間兩側的地方還直接挖了2個大洞,纖細的小蠻腰展露無疑,藍天白雲及清澈的海水,更映襯出她白皙肌膚的吹彈可破,照片一出辣翻網友。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




雖然照片中曾莞婷的頭頂正好有人影,讓她笑說「有人在我頭上飛」,不過網友的眼睛連不開女神本尊,紛紛留言「除了妳的身材其他我都看不到」、「在妳面前那個不重要」、「為什麼那麼美」、「好好喔,跟女神另類合照」、「好照片就是要收藏」、「我的眼中只有妳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忙著拍攝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,工作滿檔的她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放鬆,她日前印尼度假,開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背對鏡頭的泳裝照,不少網友看到後敲碗跪求「轉過來」,沒想到1小時後,女神真的轉到正面,露出超豐滿事業線,讓粉絲們看了直喊:「噴鼻血!」
 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)
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)
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)
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)


曾莞婷昨在Instagram上PO出身穿白色比基尼,泡在泳池裡大露美背的照片,她開心寫下:「久違了~我的泳池!」只見正在度假的女神心情相當好,對鏡頭露出淺淺微笑,招牌的雪白肌膚更是一覽無遺,畫面令人看了超害羞。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)
 

不少網友看到曾莞婷曬出背影照後,紛紛敲碗要女神「轉過來」,還有人呼喊:「可以轉過來就更完美了」、「有沒有正面」、「求正面」。而曾莞婷似乎聽見眾人的願望,不久後就奉上正面照,女神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超火辣身材讓了看了差點噴鼻血。貼文發出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狂讚:「我的天啊女神身材真的超好」、「不敢直視了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整個超辣的」、「掛急診中…鼻血流不止」、「美麗的莞婷女神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,還有人直呼:「星期一都不憂鬱啦」!
 
事實上,35歲的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因演出《世間情》中的壞女人一角爆紅,近年更演出多部戲劇,工作排滿滿。近日她趁著拍戲空檔休假放鬆,飛到峇里島度假,一系列的性感泳裝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