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蕙封麥3年近況曝光!吐退休心聲:真的很不捨

2018/09/13 22:34 字級:
台語歌后江蕙(二姐)2015年宣布「封麥」,之後更幾乎是淡出演藝圈,鮮少公開露面,13日恰巧是她退隱歌壇3周年紀念日,對此她內心有深刻感觸,忍不住在臉書吐露心聲,坦言「很開心也不捨」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江蕙臉書)




江蕙2015年9月13日結束最後一場「祝福」演唱會後,深深地向歌迷鞠躬,感謝長久以來各界對她的支持與愛護,之後華麗轉身離開舞台,宣告正式封麥,讓許多人不捨。

▼(圖/江蕙臉書)


13日是她封麥滿3年的日子,雖然近年來幾乎未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她仍沒有忘記粉絲,特地在臉書貼出當年告別演唱會的照片,並喊話「這3年裡,看到大家在臉書發文,對我滿滿的愛與思念!」同時也感性分享近日心情「真的很開心也不捨,千言萬語放在心裡」,最後說「我好好的,你/妳們也要好好的。謝謝大家」。

▼(圖/江蕙臉書)


網友看完PO文,也紛紛留言為江蕙打氣「時間好快喔!所以要活得精彩才不會遺憾」、「想念妳的聲音」、「依然沒有忘記那時的感動」、「今天聽廣播二姐的歌聲,撫慰我心」,還有不少人拱她復出「等您5周年開麥」、「可以開直播再聽您唱歌嗎?真的好想念您的歌聲」、「等二姐復麥喲」、「二姐開直播收視率一定破表」。

▼(圖/江蕙臉書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語歌后江蕙(二姐)3月1日才驚傳健康亮紅燈,胃痛1個月,趕緊到醫院就醫,讓粉絲都相當擔心,幸好當時有趕快做處置,沒想到,二姐同月15日一早又哀號了,PO出一張脖子長蕁麻疹的特寫照,網友看了都嚇一跳。

▼江蕙月初因胃痛,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胃鏡檢查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
 

江蕙在歌壇奮鬥35年,共榮獲13座金曲獎的殊榮,卻在2015年的「祝福告別演唱會」後正式封麥,廣大粉絲都感到不捨,但還是祝福她能好休息,而江蕙雖然封麥,仍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。月初因胃痛,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胃鏡檢查,後向大家報平安:「讓大家擔心了,因胃酸過多,胃食道逆流,吃藥就好囉,沒事。」

▼江蕙雖然封麥,仍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
 





但今一早5點,江蕙再次哀號「這大半夜的來個蕁麻疹!是怎樣」,她曬出一張脖子特寫照,只見白皙皮膚上多了一塊塊紅疹,她在貼文透露B型流感、胃痛都好了,「人生難得幾回閒…嘿!這大半夜的來個蕁麻疹!是怎樣?是真的怕我太閒嗎?」粉絲都相當擔憂。
 
不過,江蕙也要歌迷千萬別擔心,「小事一樁,我認為是在排毒,還真毒」,還幽默的說「只是嚴重到這種程度,拍下來當紀念。」最後還苦嘆的問:「誰有過蕁麻疹啊,是不是很難受啊!」鐵粉也紛紛送上祝福,要二姐多保重身體,早日康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江蕙 封麥 3年 復出 不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