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惡魔島》再度翻拍 男星關禁閉5天差點崩潰

2018/09/13 19:34 字級:
史上最惡名昭彰的「惡魔島」監獄,在執行期間曾經有36人試圖逃亡,但是成功的案例只有一次,這個逃獄故事常常被翻拍,每次討論度都非常高,最新的《惡魔島》電影,是由英國男星查理漢納主演,他為了體驗當事人的生活,竟然主動去關禁閉5天,結果差點精神崩潰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惡魔島》)


電影預告《惡魔島》:「你們是法屬圭亞那,刑法部的財產,這裡沒辦法逃出去,一定會有辦法。」

男主角被誣陷,關入惡魔島當中,這座監獄只進不出,根本就是人間煉獄。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惡魔島》)


電影預告《惡魔島》:「兩名警衛24小時值勤,往叢林逃一定會餓死,或許逃到大海中,他有什麼用,他是我朋友,永遠有飢餓的鯊魚。」

怎麼逃都是死路一條,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,這座惡魔島監獄,就位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外海,現在已經變成觀光勝地,在監獄執行期間,總共有36人試圖逃亡,包括電影裡的逃獄4人組,英國男神查理漢納就是其中一員,為了體會當事人的心情,竟然主動住進禁閉室長達5天。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惡魔島》)


英國男神查理漢納:「當事人5年來都很寂寞,人生如此浮沉,對我來說這種生活,我才過5天就很難受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查理漢納IG)


查理漢納才住了5天,精神都快崩潰,更可見當事人的內心煎熬,導演為了呈現監獄的困苦,生活環境絕對不舒適,連食物都很單調。

▼(圖/翻攝自查理漢納IG)


英國男神查理漢納:「連續5到6天,只有沙拉可以吃,連吃沙拉吃了5天,或是什麼都不吃。」

查理漢納差點被惡魔島逼瘋,不過整部電影效果非常好,查理漢納的演技也獲得影評肯定,有望角逐奧斯卡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查理漢納IG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監獄「惡魔島」,曾有8萬人慘死在裡頭,但其中有一名囚犯跨海逃獄成功,真實故事多次搬上大銀幕,而最近好萊塢拍了新版惡魔島,也備受關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電影《惡魔島》:「你因謀殺羅倫勒葛蘭被捕,你們抓錯人了,我整晚都跟她在一起,來吧走吧,妮娜特巴比。」

黑幫份子巴比因為一起誣告殺人案,被判處無期徒刑,他在獄中結交了身懷鉅款卻瘦弱無助的經濟犯,2人展開一連串逃獄計畫。

由於兩次逃獄都失敗,主角2人被關到四面環海的惡魔島,這部充滿傳奇色彩的真實越獄故事,早在1973年就拍過電影。

當年的惡魔島,是重量級演員史帝夫麥昆和達斯汀霍夫曼合演,相當經典,更影響了後期的《刺激1995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電影《刺激1995》:「當我第一次和他對上眼睛,我對他沒什麼想法,他蠻奇怪的,說話還有走路的方式都和這裡不一樣。」

監獄題材電影雖然不是主流,卻有獨特吸引力,這回新版惡魔島能不能超越經典,拭目以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