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新綜藝《明星便利店》沈玉琳助陣「笑」果好

2018/09/13 12:00 字級:
全新的綜藝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,找來王仁甫和孫協志這對老搭檔一起主持,節目裡結合生活和遊戲,肯定會讓觀眾感覺新鮮又有趣,最新一集的特別來賓是沈玉琳,沈玉琳用他獨特的綜藝效果,讓整個節目笑聲連連!今孫協志、王仁甫、季芹和何妤玟將一起現身,一定要鎖定1300東森新聞直播。

東森新聞直播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沈玉琳:「各位!視覺的衝擊~視覺的衝擊~這麼厲害,好方便喔~你怕手弄到,你就把它壓著就好了,意思一樣啦,又來了~又來了~又來了~OMG~OMG~OMG~」沈玉琳用綜藝效果介紹切菜機,讓枯燥的家庭用品也變得很有趣,最新綜藝節目,《明星便利店》不但會介紹新奇的商品,還有刺激的競賽遊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綜藝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:「哈哈哈~失敗!你們這是賣場還是攝影棚啊,還有乾冰的喔。」切菜不能切出聲音,主持人季芹挑戰失敗,別看這個遊戲很簡單,藝人要過關,真的要很小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不小心就會失手,讓攝影棚裡驚笑聲連連,節目裡還要考驗藝人買菜的經驗,要用手來評估髮菜的重量。

綜藝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:「31克了,這一看 123克,有機會~有機會~加油!有機會啦!202克,有機會差多了,還差100克。」3位藝人合力抓出最接近的重量,難度也非常高,全新的綜藝節目,《明星便利店》結合生活和遊戲,讓觀眾感覺新鮮又有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電視-明星便利店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