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男童秀「烏克麗麗神技」達人秀爆紅!評審:10年內一定紅

2018/09/12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灣年僅11歲的馮羿2017因參加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(Asia's Got Talent )爆紅,從小就學音樂的他,在節目中精湛的表演深受評審青睞,還被封為「烏克麗麗小神童」,近日,他在臉書粉專PO出練琴翻唱影片,快手、專注模樣至今累積近2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都驚呼,「實在太厲害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據了解,馮羿小時候曾被學校老師告知他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,為訓練手指,他的爸爸先是讓他學鋼琴,但他沒興趣,後來學烏克麗麗,馮羿也很抗拒,但最後在爸爸的鼓勵下,成功練就精湛的音樂技巧,年僅11歲的他現在已經會5種樂器,還有多首自創曲,去年登上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,靠著快手彈烏克麗麗的精采表演獲評審讚賞,葛萊美獎得主、資深音樂人大衛福斯特(David Foster)甚至大讚,「他可能是全世界70億人中唯一能這樣彈烏克麗麗的人,真的是太優秀太獨特了」,還給出了「黃金按鈕」(golden buzzer),預言他「10年內一定會大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亞洲達人秀》粉絲專頁)


▼(圖/翻攝自《亞洲達人秀》粉絲專頁)


​▼(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不只如此,馮羿也成為在該節目上第一位挺進決賽的台灣參賽者,還在該季節目中得到2次保送的機會,因節目爆紅後,他也獲邀幫電影公司做配樂,發行單曲,甚至站上TED演講的舞台,分享自己的經驗。而他8月中曾與家人到公園練習演奏,在永康街彈奏烏克麗麗,意外被一名外國人拍下PO上網,讓不少樂迷對這位年紀輕輕的小神童都十分讚嘆,影片瀏覽率累積超過千萬人次,近日他也在臉書PO出幾段在公園演奏的畫面,有網友甚至驚呼,「太強了啦!這版本簡直是讓我眼球差點掉出來」。

▼馮羿2017年登上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馮羿小烏克 Feng E、《亞洲達人秀》臉書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大陸節目《了不起的孩子》專門網羅年紀小卻擁有非凡智慧的萌娃,其中有名三歲小神童,小小年紀竟能認得三千個字,這次要考驗他的神奇記憶力,短時間內就能背完一首詩,小男童首先跟著主持人複誦一遍詩送崔九,當準備要背誦時,萌童一連串反應逗得大家笑不停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秒拍 )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 )


影片中,只見男童開始背第一句後就接不下去,不斷地重複第一句後,就開始選擇求饒了,希望能再看一遍,但沒想到看了無數遍的小男童,就是卡在第一句無法往後接,因此主持人開玩笑說要叫保安上來,若他再背不出來,就只好交給保安了,沒想到這時小男童卻將手放在額頭前,一臉笑意對保安敬禮,但保安還是沒有要下舞台的意思,小男童就突然大叫,「我叫你下去」,惹得在場人哄堂大笑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 )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 )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 )



之後小男孩也順利背出這首詩,男童可愛又機智的反應,讓許多網友看了好氣又好笑,「男童不像三歲,根本天才」、「好可愛唷~他居然認得字」、「家有這麼可愛男童,每天一定很開心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