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生日當天參加安室封麥演唱會 親友提前驚喜慶生

2018/09/12 15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蔡依林生日當天參加安室封麥演唱會 親友提前驚喜慶生
40歲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,這個禮拜六就要在她的故鄉沖繩,舉辦封麥演唱會,現在演唱嘉賓也曝光,就是他的台灣好朋友蔡依林,兩大天后合作過好多次,也建立了好交情,不過禮拜六剛好是蔡依林的生日,親友們只好提前幫蔡依林慶生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


蔡依林一進門,親友高唱生日快樂歌,讓蔡依林笑得好開心,不過這個驚喜也讓蔡依林嚇到嘴歪,讓粉絲直呼天后反應真的好可愛。蔡依林的生日是在9月15日,親友提前幫他慶生,原來蔡依林生日那一天,要去沖繩參加演唱會。

今年五月的時候,40歲的安室奈美惠就選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海外最終版演唱會,當時蔡依林還送上親手做的翻糖蛋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蔡依林:「其實還滿捨不得的,也覺得她非常的勇敢,我像所有她的粉絲一樣,隨時希望歡迎她回來,然後因為每一次她來台北,我幾乎都有來看(演唱會)。

▼(圖/翻攝自MV)


面對安室要退休,蔡依林嘴裡是滿滿的不捨,因為兩人合作過好多次。蔡依林:「演藝生涯當中,可以跟她合作、有留下這個作品,我覺得非常榮幸、非常開心。」

2014年兩大天后首次合作拍MV,後來蔡依林台北演唱會也找來安室跨刀,兩人深厚交情可見一斑,安室這次的封麥演唱會就選在她的故鄉沖繩,蔡依林也要在生日當天見證好朋友告別歌壇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