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韓國開唱 瑪莎驚:怎麼會喜歡我們?

2018/09/09 21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五月天韓國開唱 瑪莎驚:怎麼會喜歡我們?
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歌迷,真的已經國際化,昨(8)晚五月天到韓國進行巡迴演唱會,沒想到全場的歌迷,竟然都聽得懂中文,這讓所有團員大吃一驚,團員瑪莎想不通的是,韓國有這麼多帥哥團體,韓國歌迷怎麼會喜歡他們?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相信音樂 提供)


五月天一開場,就用一首派對動物炒熱現場氣氛,五月天現在已經國際化,就連到韓國講中文嘛也通。五月天團員阿信:「在場聽得懂那個中文的朋友,舉一下手。」阿信一問,現場歌迷全部舉手,五月天在韓國真的很受歡迎,連團員自己都很吃驚。五月天團員瑪莎:「沒想到居然在韓國還有朋友會喜歡我們,因為韓國就是眾所皆知,帥哥非常的多這樣子,然後我們幾個其貌不揚,沒有想到還可以,在這個地方混口飯吃。」

▼(圖/相信音樂 提供)


五月天團員冠佑:「昨天要出發過來以前,然後那個(女兒)就問我說,爸爸你要去哪裡,我說我要去韓國,她說你要去看TWICE嗎?我說不是,我說妳搞錯了。」原來冠佑的女兒很喜歡周子瑜,這句對話讓冠佑哭笑不得,不過韓國首爾和主唱阿信很有緣,阿信在臉書PO出他13歲的照片,原來他當時來漢城參加寫生比賽,留下了這張呆萌的照片。

▼(圖/相信音樂 提供)


照片中的萌小孩已經變成天團主唱,五月天的歌聲,真的帶給全亞洲歌迷滿滿的活力。

(封面圖/相信音樂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