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宏傑掉男兒淚 感性告白福原愛「娶到妳就夠了」

2018/09/06 14:30 字級:
由許多對名人夫妻組成的大陸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昨播出最終集,其中一對夫妻江宏傑和福原愛,兩人的甜蜜互動,時常成為熱門話題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擁有最萌身高差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在最新一集中,江宏傑利用身高優勢,撇頭拒絕福原愛的親親,還搞笑說,「你真的親不到我。」

▼(圖福原愛與老公甜蜜互動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只見福原愛跳了幾下仍親不到他後,福原愛則假裝生氣地低下頭說,「如果我真的親不到你,那你親不到我。」偶像般劇情羨煞旁人。

▼(圖福原愛不給老公親親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而在節目後半段,江宏傑看著自己可愛的妻子,突然感性地告白,「你知道我最想看到什麼嗎?我最想看到你的笑容,你只要開心或微笑,我就覺得這輩子娶到你就夠了。」

▼(圖江宏傑感性告白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▼(圖福原愛感動拭淚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最後2人對著鏡頭互道「我愛你」,逼哭大票觀眾,甜蜜情節讓人直呼,「好幸福」。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,小倆口從2016年結婚以來感情十分甜蜜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江宏傑日前曬出愛女的照片,可愛的萌樣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妳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。」還分享才10個月大的小小愛,已經會站的影片,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。


▼江宏傑和福原愛夫妻倆感情很好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


▼福原愛在微博上貼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


江宏傑27日在微博貼出兩張小小愛的照片,可以看到照片中小小愛戴著有兔子耳朵的藍色帽子,穿著粉紅色圍兜,一雙烏溜溜的黑眼珠炯炯有神,搭配肥嘟嘟的臉頰,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心都融化了!江宏傑也直呼:「好吧~不得不承認,寶貝妳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。」粉絲們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:「第二張就是愛醬本人!」、「小表情超级可愛,跟小愛真的很像哇!」、「眼睛好大哦!」、「嘴簡直一模一樣」。

▼江宏傑曬出愛女的萌照,直呼:「寶貝妳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。」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


曬出愛女的萌照還不夠,江宏傑還PO出小小愛會站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,小小愛扶著嬰兒床站了起來,雖然有些不穩,但還是對著鏡頭擺出天真無辜的笑容,而江宏傑也寵溺的不斷重複叫著愛女的名字,一邊稱讚:「卡哇依!」不過約莫過了6秒鐘,小小愛的雙手離開嬰兒床,馬上跌坐下去,甜死人不償命的模樣讓粉絲再度融化,江宏傑不吝嗇的曬出愛女的生活點滴,甚至還和網友約定,以後要多多分享女兒的萌照,更不諱言自己是「喜歡炫耀的爸爸」。

▼江宏傑和福原愛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
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之間甜蜜的感情粉絲有目共睹,兩人近日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的錄影,夫妻倆在節目中不斷放閃,讓許多觀眾看了直呼:「看得我都想結婚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