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人主持節目到一半遭「神鵰」嚇瘋 網笑:整人王也有這天啊

2018/09/05 20:59 字級:
說到娛樂圈中的「整人王」非「黑人」陳建州莫屬!鬼靈精怪的他從老婆范范、保母小亨保到身邊朋友都是「惡整對象」,不過他本人卻鮮少被整,沒想到近日他在錄製節目《上班這檔事》時竟嚐到苦頭!有一位女來賓帶著飼養的老鷹到現場講解時,卻因為賓客太多讓老鷹一時受到驚嚇、較不受控,最後還跳到他身上,害黑人「嚇到腿軟」甚至大吼大叫,也讓網友嘲笑:「整人王也有這天啊~」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陳建州IG、YT)

▼(圖/翻攝自 陳建州IG、YT)



《上班這檔事》最新一集講的是「竟然有人養這當寵物?」,現場有人帶著各種奇特寵物例如比人高的貴賓犬、鱷魚等,其中一位職業為生態老師的來賓竟帶了老鷹上節目,並講解了老鷹的習性及最初飼養的原因;沒想到或許因為現場太多人讓老鷹過度興奮而有點不受控、跳到黑人身上,而現場來賓也因為難得看到黑人如此驚慌而笑到不行,連王思嘉都說:「這個重播一定很精采!」

▼(圖/翻攝自 陳建州IG、YT)

▼(圖/翻攝自 陳建州IG、YT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男星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愛情長跑10年結婚,至今已經在一起18年,兩人感情相當好,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26日他在臉書PO出與沈玉琳聊天的影片,兩人聊到一半突然一名工作人員進到休息室提醒兩人要工作了,黑人隨後轉頭請對方幫忙拿皮鞋,沒想到下一秒工作人員拿鞋子的姿勢,讓黑人和沈玉琳都嚇傻了。


影片中只見,黑人與沈玉琳在休息室裡聊衣服,突然間有一名工作人員進來,提醒兩人「要工作了」,黑人尷尬回應「好啦!沒關係,我們等一下再聊」,接著轉過頭請工作人員拿一下後方皮鞋,沒想到這名工作人員不是轉身去拿,而是面無表情地往後慢慢下腰,一旁沈玉琳見狀發出驚嘆聲:「你差不多一點喔,他這樣是在幹嘛?OMG~OMG~OMG,這個是空的喔!」


工作人員下腰拿完鞋子後,竟然又以同樣的方式慢慢起身,還能撐住再往下重複相同動作,沈玉琳看完大讚「高手在民間,傳奇在路邊」,而這名工作人員展現完腰力後,面無表情地把皮鞋拿給黑人後,隨後離開休息室。


▼(圖/翻攝 黑人 陳建州)


工作人員離開後,黑人直問沈玉琳:「這是怎樣?」沈玉琳也滿頭問號地說:「在我們面前搞這個是笑我們老就對了,我知道他在笑我們,被老擊敗,簡稱老擊敗」,黑人也接話:「不能被老擊敗」。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誇張了」、「有玉琳哥跟黑人哥就是好笑」、「荒謬大師總算登場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