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起雞母皮!高校生超唯美手語舞《成全》網大讚:看到哭

2018/09/04 16:26 字級:
你想過手語舞也能跳得令人動容嗎?去年和平高中手語社,曾被周杰倫分享大讚的翻拍作品《半島鐵盒》,讓觀眾耳目一新,今年又推出新作品,動用了6屆手語社的學生和世新大學圖傳系畢製團隊一同完成,林宥嘉的經典名曲《成全》,這首手語舞蹈MV不只場面華麗、畫面還相當唯美,讓不少網友再次大讚「好感人,看到哭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




和平高中指蝶共舞手語社,與世新圖文傳播畢業生製作團隊「OHOH Studio」,去年翻拍的《半島鐵盒》讓他們一炮而紅,周杰倫甚至轉發分享「我十五年前mv應該這樣拍」,而當時影片拍攝時間長達三個月,不只動作和音樂得到位、團隊的默契更增加困難度,而創作者則希望大家看完影片,能更了解手語舞的力與美並且進一步喜歡。







這次推出有著刻骨銘心之痛的歌曲《成全》,讓大家看了紛紛讚賞「唯美的劇情使人動容;整齊劃一的手語漫漫飛舞,如此動人心弦的好作品,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最初的甜蜜滋味,謝謝你(妳)們精湛的演出。」、「美到哭 好聽到哭 整齊到哭,總之就是哭爆」、「這很厲害,必須從頭看完!」、「好扯太好看了吧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​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遊玩勝地,除了感受歡笑也能從中發現溫暖的力量。美國一名聾啞小男童到迪士尼遊玩時,看到喜歡的卡通人物米奇、米妮,便開心地走向他們,還對他們比手語,沒想到米奇、米妮也用手語回應他,讓男童又驚又喜,影片被分享到臉書至今吸引超過56萬人次觀看,許多人都大讚迪士尼員工好暖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Olive Crest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Olive Crest臉書)


根據《美國廣播公司》(ABC)報導,這位男童在迪士尼樂園中看到喜歡的卡通人物米奇、米妮、布魯托,羞地用手語比出「很高興認識你」,米奇米妮看到後立刻向男童後方的 ASL 美國手語機構工作人員求救,接著便「現學現賣」以手語回應「我愛你」,男童看到偶像可以和自己溝通,高興得投入大玩偶們的懷抱,米妮也溫柔地摸了摸男童的頭,還親了一下,場面相當感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Olive Crest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Olive Crest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Olive Crest臉書)


事實上,該段影片由臉書粉絲團 Olive Crest 分享,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,專門照顧身心障礙兒童和受家暴、忽視的孩子,Olive Crest 的發言人表示,男童非常開心,因為他不知道大玩偶們也會「自己的語言」,還說,其實這位男童通常不會主動擁抱別人,但當天卻投入米奇和米妮的擁抱,可以看出他當下真的非常開心。

​▼暖哭56萬人!聽障童見米奇米妮比手語「我愛你」驚喜投懷抱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Olive Crest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