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翅膀硬了?Jasper扮鬼臉「敷衍陳小春」說嗨 網笑:越來越大膽

2018/09/03 15:33 字級:
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日前因和爸爸陳小春一起上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暴紅,即使節目結束,人氣依舊不減,日前陳小春難得在IG上分享一段Jasper的影片,讓網友大呼Jasper「這表情絕了」!

▼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
影片中只見Jasper開心地吃著零食,應采兒在一旁看見陳小春在錄影,便對Jasper說:「跟Daddy嗨~」但Jasper依舊不為所動的看著窗外,於是應采兒又再說一次:「Hey!跟Daddy嗨」,終於注意到的Jasper竟然做個大鬼臉,隨意向鏡頭揮揮手,一邊跳一邊做出搞笑表情,超逗趣的舉動讓一票網友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
▼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
值得一提的是,之前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節目錄影時,由於陳小春十分嚴厲,加上Jasper一向比較黏應采兒,導致Jasper一看到陳小春都會有點戰戰兢兢,還經常哭著想找應采兒,沒想到現在竟然會跟爸爸開玩笑,讓網友笑說:「越來越大膽囉」、「好敷衍噢!」、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太淘氣了吧」、「我是看到了不屑嗎?」、「Jasper太敷衍你了哈哈哈哈春哥哭暈」、「春哥你看到没,小小春都不想跟你hi」、「Jasper深得媽媽真傳, 哈哈哈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心疼Jasper!應采兒驚爆「陳小春見兒子就動手」



 ▲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後育有1子,Jasper因與爸爸參加《爸爸5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隨著爸爸陳小春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,雖在節目結束後,回歸平凡生活,但爸媽仍不時會分享兒子有關的大小事。應采兒日前自揭密兒子之所以EQ好,是因為Jasper從1、2歲開始就常被陳小春捉弄欺負,讓家人一旁看了紛紛露出不能理解的神情。


▲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後育有1子,Jasper因與爸爸參加《爸爸5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應采兒與陳小春近期參加《三個院子》錄製,在28日播出節目中,她邀請好姊妹們來作客,談到網路上說,別人是看到兒子看的很開心了,就會抱起來親,但「他是看兒子就動手」,接著模仿起老公突然伸手打人、粗魯碰觸的舉動,讓閨蜜們一旁聽了笑翻。

接著應采兒回憶表示,有次Jasper在玩疊樂高,陳小春就走過去推倒樂高,兒子露出愣住的表情抬頭看爸爸,同時一旁的家人則發出「斯」不能理解的聲音,面對爸媽轉頭看她,她只能攤手回應。她還說,「(Jasper)真的是很小,1、2歲(陳小春)走過去」,老公伸手去捉控兒子,讓一旁姐妹開口「所以Jasper從小就覺得你怎麼這麼討厭」,她則表示兒子的EQ就是從那裡建立的。


▲應采兒曝「陳小春見兒子就動手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▲見兒子在玩樂高,陳小春就伸手推倒,讓Jasper露出愣住的臉看爸爸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面對Jasper從1、2歲開始就常被陳小春捉弄,不少網友看了回應「原來嘉士伯過得比我想像的還艱難」、「小小春被欺負大的哈哈哈」、「采兒真的講什麼都能讓我笑半天」、「Jasper最不能理解的怕是春哥見到小泡芙怎麼就變粉色了」、「哈哈哈哈好疼心Jasper」、「有點像我爸」。

應采兒曝陳小春見兒子就動手影片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