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體脂肪39!陳翊萱3個月狂鏟11公斤 驚人秘訣大公開

2018/09/03 15:02 字級:
體脂肪39!陳翊萱3個月狂鏟11公斤 驚人秘訣大公開
女星陳翊萱骨架較大,又屬於易胖體質,一度胖到73公斤、體脂肪39,日前她發現爬樓梯會喘,擔心健康出問題,決定開始減肥,3個月竟迅速瘦了11公斤,她在節目上大方公開秘訣,並表示自己要繼續努力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)


39歲的陳翊萱參與多部戲劇作品,包括《危情花季》、《18歲的約定》、《下一站幸福》等,身為女星的她不免要注意身材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她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,除了吃減肥藥、抽脂之外,甚至試過「刀療」,不過日前仍胖到73公斤,體脂甚至達到39,讓她嚇得找教練1對1運動,趕緊瘦身。

▼陳翊萱表示,自己會用衣服來藏肉。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陳翊萱近日上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透露,她3個月前開始重訓並搭配低碳低糖飲食,除了以蛋白質與蔬菜為主外,在減脂初期甚至連水果都不碰,避免吃到糖份,她表示,飲食習慣很重要,其實光是調整飲食,不運動就會先瘦。另外陳翊萱強調「好油」也是關鍵,盡量攝取橄欖油、椰子油或堅果類。

▼陳翊萱大方分享減肥食譜,烤雞胸與青菜。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▼生菜與生魚片。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▼陳翊萱吃生菜沙拉時會搭配和風醬。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她進一步說明,減肥中飲食占了7成,運動則是3成,而重訓除了能代謝脂肪外,也能增加肌肉量,她重訓3個月之後,腰臀小了約8公分,效果顯著。陳翊萱也常在臉書分享減重心得,表示需要將三餐的照片拍照回報給教練,因此讓她不敢放肆亂吃,一段時間後感受到了身體的回饋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▼陳翊萱3個月已瘦了11公斤。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
一旁的崔佩儀則說,自己的體脂肪是51,讓陳翊萱相當驚訝,直說這樣等於身體的一半都是脂肪,黃小柔則建議,若無法持續控制飲食的話,一周至少堅持3到4天,整天避免吃醃製品或加工食品,盡量吃呈現「原形」的食物。另外她也說,其實減肥的前2個月效果最好,一開始瘦下來後,會較有成就感繼續努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翊萱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爛痘妹被譏笑「胖豬」!她狂剷44公斤變超萌小隻馬 師生全跪了

「大家都笑我是大象...」泰國一名18歲的女高中生婉維莎(Wanwisa Nanongtoom),過去因為壓力大暴飲暴食,不僅導致臉上長滿青春痘,體重更是飆到98公斤,站在同儕之間特別顯眼,還被嘲笑是「大象」,成為邊緣人,不過她沒有自暴自棄,反而意識到需要做出改變,她下定決心瘋狂健身,結果在1年內就狠甩44公斤,搖身一變成為清純甜美高中妹,減肥前後照片一比對,師生更是通通不敢置信。

▼(圖/Wanwisa Nanongtoom臉書




婉維莎在國、高中時期被升學壓力追趕,只能靠大吃特吃來發洩情緒,不知不覺體重竟達到人生巔峰,飆至98公斤,加上她臉部長滿青春痘,黝黑的皮膚及壯碩的身材,讓她越來越不受到同學重視,異性緣也相當差,還被冠上「大象」、「胖豬」等綽號,雖然她總是笑笑帶過,但內心早已受傷。

▼(圖/Wanwisa Nanongtoom臉書)




在高二那一年,婉維莎決定開始改頭換面,先是減少進食量,一天只吃1至2餐,沒事就多喝水,盡量不碰米飯和最愛的甜點,如果真的太餓,就吃1根香蕉充飢,除此之外也搭配運動,勤上健身房,咬牙撐過最初3個月撞牆期,最後她成功在1年內甩肉44公斤,膚質狀況也改善,加上她開始學習化妝、打扮,整個人都亮眼起來,開始在學校受到關注,異性緣也大增,最重要的是她重拾自信,活得更開朗。

▼(圖/Wanwisa Nanongtoom臉書)








▼(圖/Wanwisa Nanongtoom IG)


「以前都不敢看自己的照片…」婉維莎坦言,自己是個樂觀的人,但看到以前自己的矬樣,還是不忍直視,如今成功變美,她說「這1年來我有很深的體會,如果不想讓人看輕自己,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努力改變自己,才能改變這個命運」,同時鼓勵想改變自己的女性,「不要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,放棄減肥的動力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