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13年!梁朝偉化身亞洲007 美女環繞轉戰歐洲

2018/09/03 13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睽違13年!梁朝偉化身亞洲007 美女環繞轉戰歐洲
港星梁朝偉18年前演出諜報電影《東京攻略》,事隔多年,梁朝偉點頭答應演出第3集,不過這次攻略地點改到歐洲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電影《歐洲攻略》:「國際事務第一高手林在風,只有妳才能找到他,比我預計的時間,晚了3秒鐘,找我什麼事啊。」
 
梁朝偉帥氣登場,事隔13年之後,梁朝偉再度演出攻略電影,這次戰場轉到歐洲,身邊依舊聚集大批美女。
 
大陸女星唐嫣:「戲裡很萌,然後戲外也很萌,然後萌到非常的帥,你知道我的心在哪嗎,在左邊不對,在你那邊。」
 
在記者會上,眾女星都在挑逗梁朝偉,讓梁朝偉笑得很靦腆,其實梁朝偉在2000年演出《東京攻略》,把私家偵探林貴仁演得帥氣又有趣。
 
電影片段《東京攻略》:「我叫林貴仁中國人,之前救你的那個叫直美,她們都是我的助手,全是日本人,老闆娘夏威夷日本人,我們全部是好人。」
 
梁朝偉在東京攻略中和鄭伊健和陳慧琳合作,5年後再演《韓城攻略》,搭檔變成任賢齊和舒淇,如今的《歐洲攻略》保持前2集的風格,有諜報、有旅遊還有俊男美女的組合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港星梁朝偉:「拍片的時候是很專注,很努力,然後有很好的外型,也很帥,前途無量。」
 
梁朝偉大讚搭檔吳亦凡前途無量,不過說到帥,這麼多年梁朝偉始終沒變,不管在哪攻略,一雙電眼依舊迷死不少影迷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港星梁朝偉、劉嘉玲2人攜手走了30年,至今兩人仍然相愛,郎才女貌的一對成為演藝圈佳話。最近網路流傳2人的舊照,稚嫩的他們在迪士尼樂園約會,還戴上米奇帽子,其中一張兩人相擁的照片,讓粉絲看了充滿粉紅泡泡:「最好的愛情」。

▼梁朝偉和劉嘉玲29年前一起到迪士尼約會。(圖/追夢人梁朝偉影迷會 微博)

 
從照片上拍攝的日期可發現,29年前還是小鮮肉和小嫩妹的2人,一起到了迪士尼樂園遊玩,他們如同所有遊客一樣,戴上米奇帽子拍照,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劉嘉玲,在各個角落留下倩影,一會插腰歪頭裝可愛,一會站在餐廳櫥窗前拍照,模樣可愛極了。尤其當年的劉嘉玲只有23歲,當時還沒有任何修圖技術,有粉絲發現,劉嘉玲的顏值不輸現在的線上當紅女星,「當年的梁太,好…好可愛」、「嘉玲姐姐好看死了」。

▼梁朝偉和劉嘉玲29年前一起到迪士尼約會。(圖/追夢人梁朝偉影迷會 微博)

 
不過最吸引粉絲注意的,是2人在遊樂園內,甜笑相擁的照片。劉嘉玲小鳥依人,靠在梁朝偉的身上,而梁朝偉則是霸氣單手回摟劉嘉玲的腰,笑容洋溢出濃到化不開的愛,甜蜜蜜的模樣讓粉絲看著又愛又羨慕,「最好的愛情」、「梁先生和梁太太老配了」、「甜哭」。

▼梁朝偉和劉嘉玲相擁照片讓粉絲好感動。(圖/追夢人梁朝偉影迷會 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梁朝偉 吳亦凡 唐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