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兒子自付場租 回美國前免費開唱

2018/09/03 11:07 字級:
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先前因為在網路上開玩笑,說要炸掉北市府,引發軒然大波,2號晚間他自掏腰包辦免費演唱會,還唱了爸爸吳宗憲的歌曲,鹿希派也說,未來想靠自己打工賺錢,從花錢的人變成賺錢的人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公館舉辦免費演唱會,自己出場租,希望在回美國前和喜歡他的朋友告別,也唱了老爸的歌。
 
鹿希派:「我從來沒想過會唱他的歌,當你的臉上寫著無可奈何的表情,會唱嘛,你是否感覺到我無能為力的傷心。」
 
鹿希派先前因為在網路上開玩笑,說要炸掉北市府,引發軒然大波,被吳宗憲宣布退出演藝圈,還取消他的節目通告,鹿希派向姐姐sandy借錢,還清50萬罰金,也表示未來會省錢過日子。
 
鹿希派:「以前可能會,欸爸爸好想買這個鞋,欸爸爸好想買這個帽子,現在可能就不會思考這些事情啦,我想說痛定思痛,以前玩遊戲花的錢或者是買衣服的錢,全部省下來我專心做音樂,從花錢的人試著變成賺錢的人。」
 
至於未來會不會繼續當歌手,鹿希派說自己沒有想太多,希望繼續朝音樂之路邁進。
 
鹿希派:「我就是想要做音樂,音樂把我帶到哪就帶到哪吧,反正我相信還是會有人,喜歡我的音樂,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聽,我就願意繼續唱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之前上鏡頭被說臉形圓潤,撞臉潘瑋柏和趙又廷,對此鹿希派說,回美國會好好減肥。
 
鹿希派:「我也是第一次上了鏡頭,在網路上看到才發現,哇原來我這麼胖,我從來沒有發現這件事情,我希望這次回美國開始好好運動。」
 
放低身段,希望從頭來過,鹿希派走過失言風波,希望除了吳宗憲兒子這個身分以外,還能讓大家看到他的才華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