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三夭攻蛋邀五月天當嘉賓 10人同台嗨翻

2018/09/03 10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八三夭攻蛋邀五月天當嘉賓 10人同台嗨翻
台灣樂團八三夭成軍15年,終於站上小巨蛋開唱,第2場邀請貴人兼師父五月天擔任嘉賓,一起飆唱嗨歌,還搬來沙發和桌子,小巨蛋布置成大型KTV,2團同台笑料不斷。
 
▼(圖/八三夭臉書)

 
從歌曲《離開地球表面》唱到《東區東區》,八三夭和五月天2大天團合體,全場嗨翻。
 
八三夭成軍15年,首度攻蛋,第2場邀請五月天擔任嘉賓,還搬出沙發桌子飲料,把小巨蛋變成大型ktv。
 
五月天:「我們去KTV啊,東區東區這首歌很前面的排名,很前面就算了,但是排在五月天前面。」
 
虧八三夭的夯歌《東區東區》,排行比五月天還前面,阿信更感性地說,這世界欠八三夭一座小巨蛋。
 
五月天:「這10年來,這個世界欠八三夭一座小巨蛋。」
 
八三夭:「像玖壹壹是跟我們認識一陣子,從金曲獎表演開始,MAYDAY不用說就是一直都是,我們的貴人跟師父這樣子。」
 
八三夭一直把五月天當貴人,這回2團10人同台,讓所有歌迷樂瘋了,2場演唱會繳出3分鐘秒殺好成績,八三夭真的做到了,就如同演唱回名稱一樣「一事無成的偉大」。
 
(封面圖/八三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八三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