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淪遊民!18歲小龍女開心宣布喜訊 給成龍大驚喜

2018/09/02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淪遊民!18歲小龍女開心宣布喜訊 給成龍大驚喜
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「小龍女」吳卓林今年18歲,去年才公開出櫃認愛,沒想到日前驚傳小龍女已長達半年沒消息,被警列為失蹤人口案處理,她後來被爆流落加拿大當遊民,在超市崩潰喊:「我要找我爸!」之後更拍影片求救,開頭第一句就是「我是成龍女兒」。沒想到小龍女今(2日)卻驚爆喜訊!

圖/翻攝微博


▼小龍女爆街頭「撿破爛」度日,最近卻高調驚爆喜訊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小龍女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,近來母女又因各自都有情緒問題,多次發生磨擦,包括吳卓林報警稱吳綺莉涉刑事恐嚇,母女關係決裂,吳卓林後來又疑因壓力過大自殘入院。日前有傳言指吳綺莉在數月前和女兒吳卓林完全無法取得聯繫,擔心愛女的吳綺莉曾為此報警。不料小龍女最近與女友Andi更新臉書動態,在4月29日這天標註為訂婚,2人的臉書色調風格同樣走粉嫩的浪漫、甜蜜色調,顯然小倆口的愛情,完全不受不愉快生活的影響。此外,小龍女的個人簡介中多「在UCHU hause多媒體製作公司擔任boss」,似乎已脫離先前在加拿大街頭流浪的囧境。

▼小龍女爆街頭「撿破爛」度日,最近卻高調驚爆喜訊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▼小龍女爆街頭「撿破爛」度日,最近卻高調驚爆喜訊。圖/翻攝微博


事實上,18歲小龍女早在6月就曾傳出30歲Andi已經訂婚的消息,女方更換臉書封面圖案,除有2個粉紅愛心外,內容寫道:希望全世界都和我的未婚妻一樣,有如此寬大的胸懷」,向大家宣告小龍女是自己的未婚妻;小龍女則留言甜誇天使下凡。由於吳綺莉在沒有名份之下生了小龍女,加上小龍女進入叛逆期,母女不但屢起爭執,更傳出小龍女自殘住院的消息,成龍看到女兒如此失控的行為,也感到很難過,才開始有了見面的想法。去年友人勸成龍,說要祕密安排他去醫院和小龍女見一面,成龍對此並不反對,但希望過程能完全保密,但最後因為大家都沒能保證會滴水不漏,所以最後父女會面的計劃才無疾而終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後,就生下女兒咘咘,今年又迎接Bo妞的出生,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,一家5口溫馨熱鬧。大家也開始關心甜蜜婚宴何時舉辦,雖然去年修杰楷曾堅定說「百分之兩萬會辦」,不過2人始終以工作忙碌推託,不料今(15日)傳出賈靜雯終於宣布喜訊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至今3年,今天晚間傳出「宣布喜訊」。圖/賈靜雯臉書


圖/賈靜雯臉書


圖/賈靜雯臉書


賈靜雯和修杰楷登記至今3年,被問到是否會補辦婚禮,修杰楷在2017年曾堅定承諾「百分之兩萬會辦」,但這一年過去,一直沒有進一步消息。賈靜雯日前在婚紗活動上大喊「喜歡試穿很多幸福的禮服」,坦言「對婚禮的那一刻也有所幻想和期待」,當時則推託有3個女兒要養,要舉行婚禮仍須考量很多現實面,不過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天傳出賈靜雯6月時帶大女兒梧桐妹去峇厘島場勘設備,預計11月底和修杰楷舉辦婚禮。賈靜雯日前談到婚禮,就直言「需要考量小孩和時間,就連婚紗也沒試過」,笑說「只有拍戲有穿過婚紗」,如今小倆口將正式修成正果,算是好事一樁。對此,賈靜雯經紀人回應說「這件事講得也很久了,一直都在計畫當中,時間都還沒訂,工作很忙,還是會辦」。

▼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至今3年,今天晚間傳出「宣布喜訊」。圖/賈靜雯臉書


圖/賈靜雯臉書


圖/賈靜雯臉書


另一方面,昨天是咘咘生日,梧桐妹也不忘感性發文,直說「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身上」,並表示雖然沒有時間和咘咘常常相處,「但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變少,只會變多的」,令人動容。此外,賈靜雯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我們像熱戀情侶般的偷偷佈置臥房給她驚喜」,只見房間牆上掛了一串五彩繽紛的掛飾,上面貼著「HAPPY BIRTHDAY」氣球,床上滿是生日禮物,有玩具和繪本,生日蛋糕也少不了。不過其中最特別的是2個「新成員」,賈靜雯送了2隻小鳥給咘咘,因為某天她跟咘咘說自己很愛小動物,特別是可愛的小鳥兒,咘咘聽了後眼睛一亮,讓賈靜雯興起送鳥當禮物的念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龍女 成龍 遊民 喜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