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躁起來!熱狗改寫《Fly Out》 炸翻舞台無懸念獲全場最高分

2018/09/02 15:41 字級:
最新一期《中國新說唱》比賽來到9進6淘汰賽,由現場高校生做為評審,並以丟上舞台的帽子多寡作為分數。作為比賽第2順位的熱狗、張震嶽團隊選擇改寫2016年兄弟本色的經典熱門曲《Fly Out》作為表演舞台曲目,加上功夫胖、派克特、劉柏辛3人熱力四射的表演,炸翻整個舞台,豪無懸念獲得全場最高分!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3組製作人在比賽前便設定這次舞台主題,熱狗和張震嶽選擇詮釋「青春」這個概念,熱狗並決定改編兄弟本色的《Fly Out》,因為歌詞中代表著「年輕的心需要冒險的精神,勇敢面對未知的未來往前飛。」比賽前派克特甚至拿出在唱片行買到的熱狗、張震嶽早期的唱片,感謝導師們的音樂對他、功夫胖和劉柏辛青春時造成的影響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在比賽舞台上,熱狗和功夫胖、派克特、劉柏辛負責說唱,張震嶽在前半段親自為他們打主節奏,整場表現令台下觀眾看到熱血沸騰、尖叫聲不斷,熱狗甚至在表演完烙狠話:「如果你真的喜歡說唱音樂、你喜歡說唱,你是真的饒舌歌手,你知道應該要投誰!」帥氣喊話讓他們毫無懸念順利獲得全場最高分,也一度讓吳亦凡急得跳腳、表示:「不公平好嗎哪有這樣的!下次我也要放狠話!」最後獲得全場最高分的隊伍能直接晉級一位選手進前6強,熱狗、張震嶽選擇劉柏辛晉級,而下一集製作組則請到四大音樂平台成為評審,完全不同的評選規則讓比賽更加刺激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愛奇藝《中國新說唱》開播至今屢創話題,隨著比賽進入高潮,戰況也越來越激烈。最新一集中,現場觀眾將投票,從三個戰隊中選出一位選手角逐6強中的2個名額。其中吳亦凡戰隊由王以太脫穎而出,他深情演唱獨特情歌《目不轉睛》迎敵,不只展現堅強說唱實力,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也順利成為3組戰隊中,優先晉級6強的人選。

▼(圖/翻攝  愛奇藝台灣站)


節目最新一集中,三組戰隊接力Cypher表演,並由現場觀眾投票從各戰隊中選出一位選手,角逐6強中的2個名額。吳亦凡戰隊的由選手王以太脫穎而出,他深情演唱《目不轉睛》,旋律感十足的獨特情歌,加上他低沉又帶滄桑的嗓音,成功擄獲觀眾及導師們的心。


王以太一甩先前的忘詞陰霾,用情歌傳達滿滿正能量,「我想第一首Solo,我就要唱自己最滿意的,這首歌想表達的是大家要自信,就算你的自信被現實打壓了,你也沒有必要否定自己」。王以太表演完後,透露其實一直擔心自己會忘詞「在我的台上,我一直在想我會不會忘詞,我會不會怎樣,我唱這個調子會不會錯,但是今天完全沒有」,表示自己很享受在這個舞台中。


吳亦凡聽完大讚王以太:「他的說唱能力到這個節點,我覺得對觀眾來說,應該能看到他的實力所在了」,敵隊的潘瑋柏也稱讚:「我們從認識你到現在,我覺得你今天的表現是最棒的一次,你不只是你自己的flow,你有掌握那個音樂也是很好的」。最後王以太從31位媒體評審中獲得21票,成為優先晉級前6強的選手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