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男變天菜帥哥?網友:最後兩位請離開

2018/09/01 20:02 字級:
網路上流傳許多女生妝前、妝後的差異影片,各種「整型級」的化妝技術也讓人驚呼:「真的是同一個人嗎?!」不過梳妝打扮可不是女生的專利,近日影音平台抖音上流傳著一支短片,只見畫面中一名外表邋遢、笑容詭異的男子,但搭配音效說著:「你能想到嗎?就是一個女生,你對她多好她都不理你。但只要你打扮一下,你打扮一下你就能輕易的追到她!」下一秒,經過化妝打扮後的天菜級男神便出現在畫面中,令人驚奇!
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
而前面是成功案例,沒想到影片後面有兩名男子打扮後只顯流氣,由於前後兩者差異太大,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前面真的都很好,但最後一位你還是別打扮吧」、「後面兩位是否誤會了什麼?」、「對自己的臉好像有點誤會??」、「前面的都不像是同一個人,只有後面兩個才是真的同一個人欸」
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網路影音爆炸後,越來越容易流傳著各式各樣的素人影片,日前網路上流傳著「一個部位拯救整張臉」的影片主題,許多素人遮住自己臉的一部分,下一秒露出時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我可以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許多素人遮住自己臉的一部分,下一秒露出臉的另一部分後,從原本不起眼的樣子變成男神,震驚許多網友。如影片中有一名男子,先是遮住了雙眼,只見他的下半臉沒有什麼特別,並且做出鬼臉,但下一秒露出雙眼時,居然是濃眉大眼!還有一位,先是露出了雙眼、額頭,最後才露出整張臉,暖笑迷倒不少人!

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「以後有理由可以去搭訕捷運上的口罩男了。」、「難怪開刀房內的醫師護士常互相來電…」、「真的有誇張到」也有網友玩笑說「比較想看一個部位毀滅整張臉」、「我決定出門都戴口罩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