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絕美婚紗照閃瞎!柯佳嬿、坤達跨海尋「牠」 915補辦喜宴

2018/09/01 15:10 字級:
絕美婚紗照閃瞎!柯佳嬿、坤達跨海尋「牠」 915補辦喜宴
藝人謝坤達和金鐘影后柯佳嬿因戲劇結緣,去年(2017)宣布登記結婚,小倆口不時會在臉書大放閃照,恩愛甜蜜的模樣,羨煞眾人。時間眨眼過了1年,終於確定在9月15日於萬豪酒店,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。2人日前抽空重回第一次甜蜜之旅的「京都」拍攝婚紗照,每張照片都藏不住幸福洋溢的粉紅泡泡。

▼小倆口常常在臉書甜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臉書)




小倆口為了尋找「定情烏龜」,坤達在艷陽下穿著全套西裝、柯佳嬿拖著婚紗裙擺,辛苦地跋山涉水走過許多拱橋。過程中還出現些許的小插曲,柯佳嬿因為工作太忙忘了帶高跟鞋,所幸工作人員一早就衝到市區等百貨公司開門,靠著比手畫腳以及翻譯軟體,最後成功買到鞋子,順利完成拍攝,並由攝影大師蘇益良操刀,將2人的幸福回憶一一捕捉入鏡。

▼小倆口日前抽空重回第一次甜蜜之旅的「京都」拍攝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


柯佳嬿透露:「在一次的聚會上,小蘇哥很帥氣的說要幫我們拍婚紗照,當我們的結婚禮物。後來我們邀請他去京都,沒想到他也一口答應」於是特別排開所有工作,飛到「定情地」京都拍攝。由於2人多年前因戲結緣,京都是彼此第一次同遊的地點,所以選擇京都別具意義。

▼柯佳嬿一身白紗充滿著古典優雅的氣息,深情對視坤達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


柯佳嬿一身全白婚紗充滿著古典優雅的氣息,同時帶著一點小文青風格,集優雅、甜美、俏皮於一身,其中一張照片,她露出幸福甜笑緊牽著坤達的手,站在充滿濃濃日本風的街頭,甜蜜見證彼此曾走過的愛情足跡。

(封面圖/坤達臉書、有聲娛樂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坤達和柯佳嬿交往5年,終於在去(2017)年底登記結婚,兩人婚後經常在臉書放閃,生活非常甜蜜。坤達升格人夫後也越愛越高調,他近日在問答中提到最常和老婆說的一句話,就是「我愛妳」,還透露「4個字」就能一秒惹怒老婆,從他的解釋中不難發現,除了相當清楚愛妻的脾氣,臉上幸福的模樣也令人稱羨。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臉書)
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坤達被考驗「幸福快問快答」時,清楚記得柯佳嬿生日是1月10號,求婚紀念日則是在12月3日,幾個重要節日都記得一清二楚,還說平日就很常對老婆說我愛妳,但唯獨一句話會採到妻子的地雷,那就是「妳怎麼了?」他透露自己在知道老婆已經不開心的情況下,卻一直去問「妳到底怎麼了?」會讓柯佳嬿覺得他很白目。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臉書)


另外,被問到最喜歡老婆做的哪樣菜時,坤達臉上藏不住笑容的說:「各種早餐,她會一直變出不同的東西來,中西式都有。」也透露兩人在生活中碰到爭吵時他會先道歉,不只如此,他被問到難得和好兄弟約好碰面,但老婆剛好身體不舒服時,他立馬回答「當然是陪老婆啊!因為和好兄弟的約「再湊就好」,愛妻發言讓人聽了都大讚:「不愧是愛家好男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