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尊兒女近況曝光! 4歲Max「暴風抽高」直逼爸腰部

2018/08/29 20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吳尊兒女近況曝光! 4歲Max「暴風抽高」直逼爸腰部
藝人吳尊育有一女Neinei和一子Max,他先前帶著小孩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一家人的溫馨互動羨煞眾人,一雙兒女也因此累積了大票粉絲。吳尊昨(28)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牽著孩子們去上學的照片,有眼尖網友發現,才4歲的Max似乎抽高不少,甚至超過181公分高的吳尊腰部了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。
 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吳尊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,他昨在微博曬出兩手同時牽著Neinei和Max上學的照片,寫道:「我小時候最想逃避的一天,放了兩個月的假期真怕他倆也想逃避。」只見照片中,2個孩子雖然只露出背影,但身形明顯比先前在節目中抽高許多,值得一提的是,才4歲的兒子Max,竟已經超過身高足足有181公分的吳尊腰部,成長速度驚人。

▼吳尊和兒子Max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
▼吳尊和兒子Max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
原本吳尊相當擔心孩子們無法適應開學,在觀察小孩的反應後才放心寫下:「幸好他們是興奮的。」許久未出現在在螢光幕前的Neinei、Max開學近照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還有人眼尖發現,Max頭髮後方留了一小搓頭毛,引來吳尊親民回應:「我做了Max 4年的髮型師…好看嗎?」
 
▼吳尊女兒Neinei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
另外,女兒Neinei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不喜歡上學,對此有網友關心發問:「那她現在喜歡(上學)嗎?」吳尊則回應,「每晚跟她談心就搞定了。」超有耐心的育兒方式獲得網友們讚賞,「超級奶爸」當之無愧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吳尊去年帶著女兒Neinei、兒子Max一起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節目播出之後,吳尊一家人人氣飆升,不少人看到親子溫馨互動,都變成了他們的粉絲。而14日他為爸爸慶祝生日,在微博上曬出「三代同堂」的慶生合照,已經72歲的吳尊爸爸除了擁有高顏值之外,「超逆齡」的外表也令網友們嘖嘖稱奇。

吳尊14日在微博曬出全家人為爸爸慶生的照片,貼文中寫著:「今天是我爸72歲生日…簡單的慶祝,滿滿的喜悅,他還分享一張跟我一樣man的照片!」只見三代同堂的合照中,女兒Neinei、兒子Max和老婆都開心入鏡,和小朋友們坐在前排的吳爸爸雖然已經72歲,但歲月似乎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,看起來就像是40幾歲的帥大叔。

▼72歲吳爸神凍齡(圖/吳尊微博)




另外一張是吳爸爸年輕時的帥照,五官一樣英俊秀氣,父子倆簡直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,外表完全不輸給現在的年輕帥哥,顯現出強大的高顏值基因。

▼吳爸年輕時的帥照,完全不輸兒子(圖/吳尊微博)
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讚嘆,「真的太年輕了吧!」、「完全看不出72歲」、「我的天,我只想問照片裡哪個人是72歲啊!明明年齡都在35歲以下的樣子!」、「是你哥吧!一家人顏值真高」、「年輕帥氣的兄弟倆!祝尊爸爸生日快樂」、「一家人都吃防腐劑!」、「吳尊果然是遺傳到吳爸爸。」

▼許多網友紛紛曬出和吳爸的合照(圖/吳尊微博)




▼吳尊家的神基因(圖/吳尊微博)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