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方臉不見了!董仔大秀尖下巴 自爆2周變臉靠這招

2018/08/29 17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四方臉不見了!董仔大秀尖下巴 自爆2周變臉靠這招
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靠著搞笑影片爆紅,成員們都各有特色,其中董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加上在短片中搞笑的演出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來她積極讓自己變得更漂亮,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成果,27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臉的弧線變得更平順,臉型明顯有改變,她也透露改變臉型都是靠「這招」!

​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

 
▼(圖/翻攝自董仔instagram)

 
董仔原先的臉型較有稜有角,她透露最近都會去「按摩瘦小臉」,一個禮拜一次,她才去第2次就有顯著效果,只見照片中,她用紅色夾子夾起兩側頭髮,將整張臉都露出來,明顯能看到她下顎的弧線往內縮了不少,下巴也變尖,更接近瓜子臉美女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董仔instagram)

 
她在文中寫道,「我要來給大家見證一下~這張照片是不是下巴比較尖,臉型也有小一滴滴…(臉的弧線)?」表示自己隔天上妝,突然覺得臉型和之前有差,網友們看了後,紛紛大讚「有比較尖喔」、「四方臉消失了!」、「真的欸!好漂亮」、「變尖了,還是可愛♡♡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董仔instagram)

 
由於有網友提問,董仔也熱心提到,她本身有戴牙套也能去按摩瘦臉,如果真的有不舒服再跟美容師反應就行,這種按摩不只能「瘦臉」,也是大小臉的福音。和其他女成員茵聲、木星一樣,董仔讓自己不斷變漂亮,日前她到越南去度假,才大方曬出素顏照,只見她露出乾淨臉龐,膚況也沒有太大瑕疵,與上妝相去不遠,完全不輸化妝時的狀態。
 
(封面圖/翻攝自董仔instagram)
 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生活中一定會碰到各種原本氣氛很開心、卻因為某人的某句話或某個動作而「解HIGH」的時刻,而讓整個氛圍降到谷底;網紅「這群人 TGOP」近日上傳最新影片《在生活中遇到各種解High達人》,舉例如在辦公室原本聊天聊得很開心卻被老闆一句:「業績達到了嗎?」而解嗨、大家正在KTV中唱得開心卻被服務員無視闖入而讓場面瞬間尷尬,各種各樣的「解HIGH」時刻都讓網友感同身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FB這群人 TGOP)

▼(圖/翻攝自FB 這群人 TGOP)



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服務生來的時候真的很尷尬欸XD」、「爆雷真的是會被氣死!!!!」、「一直插嘴的人真的很煩,最討厭這種人了~」、「最煩就是插話又講不出個所以然的人了,到底??」不過其中一段在辦公室不跟點飲料的片段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;許多網友認為這是原則問題,且這樣帶點「情緒勒索」的感覺;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人相當不合群,意外成為影片外的另類討論話題。


▼(圖/翻攝自FB 這群人 TGOP)

▼(圖/翻攝自FB 這群人 TGO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