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後道別!粉絲車禍身亡 巨石強森忍痛暖心回應萬人推爆

2018/08/29 13:02 字級:
充滿暖心與正能量形象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,經常用行動關懷粉絲,甚至為社會付出行善,近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一段影片悼念一位因車禍身亡的粉絲,讓不少網友感動流淚。
 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 
▼巨石強森為已故粉絲錄製影片(攝自 IG/therock)
 

▼巨石強森為已故粉絲錄製影片(攝自 twitter/Brian Shlonsky)
 

日前一名美國YouTuber「McSkillet」,駕駛超跑高速撞上一台休旅車,由於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子解體,導致休旅車內的媽媽Aileen Pizarro與女兒喪生,而Aileen Pizarro的兒子Angelo Pizarro,知道媽媽是巨石強森的粉絲,因此在網路上發文盼巨石強森能錄下幾段話在母親葬禮播出。
 
▼巨石強森為已故粉絲錄製影片(攝自 twitter/Angelo Pizarro)
 

▼巨石強森為已故粉絲錄製影片(攝自 twitter/Brian Shlonsky)
 

▼巨石強森為已故粉絲錄製影片(攝自 twitter/Brian Shlonsky)
 

不少網友紛紛轉發這篇貼文,也因此引起巨石強森注意,只見他在影片中表示哀悼,期望能盡微薄之力讓對方堅強起來,「無論如何,我從我的家庭裡,帶來給你很多的愛、光芒和力量,我只想說謝謝你的聯繫,很遺憾聽到你的妹妹和媽媽經歷這場悲劇。」不少人看到影片留言表示,希望Angelo Pizarro勇敢走出傷痛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擁有一身壯碩的肌肉,出道至今接演過許多驚險動作片,他在電影中逞兇鬥狠,形象相當鮮明,而這除了是巨石強森的努力,幕後的特技替身也功不可沒,巨石強森近日為了感謝替身為他付出了16年,也特地送上一輛全新的卡車當作禮物,讓對方感動落淚。

▼(圖/巨石強森IG


▼(圖/Tanoai Reed IG)


巨石強森和替身Tanoai Reed不僅是工作上的夥伴,對方也是他的親表弟,兩人擁有相似的壯碩體格,從16年前就開始合作,共同打造出《玩命關頭》、《魔蠍大帝》、《加州大地震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等賣座電影。

▼(圖/Tanoai Reed IG


「他是很棒的夥伴,也是好兄弟!」巨石強森日前發文寫道,Tanoai Reed為了盡力呈現完美效果,曾在拍攝時摔斷骨頭、肌腱受傷,甚至是韌帶斷裂,但優異表現也備受肯定,一度獲得特技演員獎項的殊榮。

巨石強森非常感謝Tanoai Reed這些年來的付出,因此假裝邀約對方錄製幕後花絮,當巨石強森手插腰時,後面的司機就會把擋住「禮物」的車子開走,接著巨石強森就對Tanoai Reed溫情喊話「我愛你,我謝謝你,請享受你的新卡車!」Tanoai Reed轉身見到眼前的驚喜,簡直不可置信,當場噴淚,之後雙方深情擁抱,溫馨的畫面感動許多人。

▼(圖/Tanoai Reed IG)


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