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Jolin猛虧「只看奶罩」揚言掀衣!阿信羞認:男性本能

2018/08/26 14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Jolin猛虧「只看奶罩」揚言掀衣!阿信羞認:男性本能
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全球巡迴,昨(25日)在北京鳥巢進行第106場演唱會,邀請到天后蔡依林(Jolin)擔任嘉賓,昔日「五月花」組合再次合體,令現場觀眾沸騰不已,但蔡依林一反平常性感裝扮,全身「包緊緊」,讓阿信被團員猛虧「表情有點失望」。

蔡依林昨穿著綠色長袖毛衣,搭配前長後短的黑色短裙,和蔡依林一向火辣的造型相比,似乎稍微「保守」。她開玩笑問阿信:「我今天穿得好嗎?」怪獸立刻搶答:「我看阿信的表情,覺得他有點失望。」瑪莎也說:「阿信忘了提醒你北京天氣熱。」阿信笑著接話:「有次我們在小巨蛋當Jolin的嘉賓,然後…」話還沒說完蔡依林就馬上虧他:「然後你只看著我的奶罩。」讓五月天大驚回:「欸,那個字可以直接這樣說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
阿信笑著回憶道,2012年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時,蔡依林中午彩排穿得像鄰家女孩一般,但晚上演出「升降台上來,哇!」怪獸問:「哇是什麼意思?」阿信說:「請看新聞資料片,一時不察,男生本能露出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從那之後,每次邀請Jolin當嘉賓都抱持著非禮勿視」,阿信說自己身高比較高,視線只到蔡依林上半身,「今天很安全」,沒想到蔡依林竟回:「還是你要我掀起來給你看?」尺度超寬讓全場歌迷嗨翻,阿信笑說:「若他們多看一眼,4位都要跪算盤的,現在進步了跪電子計算機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
五月天本週末展開連續三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北京鳥巢終極版,與嘉賓蔡依林同台飆唱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《天空》等歌曲,事實上天團天后私下交情好,自2005年蔡依林擔任五月天「Final Home」上海場演唱會嘉賓以來,經常為對方演唱會站台。蔡依林唱完搖滾版《大藝術家》後離場,瑪莎還依依不捨地說:「今天演唱會結束了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五月天合唱經典對唱!全場靜默3分鐘 圓陳綺貞心願



五月天上海演唱會請來陳綺貞擔任嘉賓,合唱最經典的情歌對唱《私奔到月球》,陳綺貞還在台上和五月天合照,PO到自己的Instagram,等於把開設Instagram後的第一張自拍獻給五月天與上海的歌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五月天的上海演唱會,嘉賓請來陳綺貞,合唱最經典的男女對唱《私奔到月球》。只見陳綺貞還把頭輕輕靠在阿信身上,不僅歌聲甜美,還製造浪漫,但阿信卻偷爆料,陳綺貞私下問他能不能上台唱歌就好,不要講話,結果當場還真的沉默了3分鐘,讓大家大眼瞪小眼。團體五月天:「欣賞綺貞老師的時間要足夠,所以接下來3分鐘我們就杵在這邊,大家看著你不說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不只在Instagram上傳和五月天的合照,陳綺貞還加碼唱了一首《吉他手》,驚喜連連,也讓現場歌迷嗨翻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