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奧斯卡舞台噱頭多 小小兵「吞麥」搞笑

2016/02/29 16:59 字級:
​奧斯卡舞台噱頭多 小小兵「吞麥」搞笑

●(圖/小小兵劇照)

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,舞台噱頭非常多!女演員「凱特布蘭奇」頒發服裝獎項時,舞台上就出現許多服裝道具,讓觀眾身歷其境,另外頒發動畫獎項的時後,包括星際大戰,還有玩具總動員的主角,都出現在舞台上,就連去年超夯的小小兵,也登上舞台賣力搞笑!

這不是小小兵,電影橋段,真的是奧斯卡頒獎典禮。找超夯人氣王小小兵,搞笑吃麥克風,擔任頒獎人頒動畫獎,雖然小小兵語,有聽沒懂,但替奧斯卡頒獎典禮,增添不少樂趣,這屆舞台噱頭超多樣。

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和伍迪,互虧搞笑,星際大戰主角們也來了。台下大明星們各個被逗樂,除了動畫面中主角,躍上奧斯卡舞台,凱特布蘭奇班服裝相關獎項時,舞台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頒獎人凱特布蘭奇:「服裝很重要,宛如演員的皮膚一般。」手繪服裝草稿各式服裝造型,以及製作服裝相關工具,一一呈現舞台上,精心舞台設計噱頭,都讓這屆奧斯卡增色不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