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界剩我一人!自曝要趕走老婆 謝和弦「暴力開戰」後曬甜蜜

2018/08/23 17:30 字級:
歌手謝和弦近日情緒不穩,常在臉書上大暴走,連歌手熊仔也無端被「diss」,老婆Keanna證實他病情復發,已去接受治療,不料謝和弦22日在臉書發文:「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」,透露這個世界只剩他一個,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夫妻倆的感情狀況。而他當天晚間再度發文,形容夫妻就是「開戰時暴力,和好時甜蜜」。

▼夫妻倆感情令粉絲稱羨(圖/翻攝 謝和弦 R-chord 臉書)


▼謝和弦發文稱「太太都被趕走」(圖/翻攝 謝和弦 R-chord 臉書)


謝和弦從2012年開始受躁鬱症所苦,曾透露自己無法控制情緒,即使知道親友釋出善意,但仍忍不住大吼大叫,在老婆Keanna不離不棄的陪伴下,撐過好幾次的低潮期,兩人堅定的感情令人稱羨。但他昨(22)日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,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,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,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」最後更寫下「只剩精神科醫師懂我」,讓外界擔憂夫妻倆是否出了一些狀況。

▼夫妻倆感情令粉絲稱羨(圖/翻攝 謝和弦 R-chord 臉書)


▼謝和弦曬情侶鑰匙圈(圖/翻攝 謝和弦 R-chord 臉書)

 
不過謝和弦當晚再度更新臉書,並曬出情侶鑰匙圈照片,上頭分別有兩人英文名字簡寫「RC」、「KT」,組合起來中間則會出現一顆愛心,他在文中寫道:「牡羊配獅子,這就是夫妻,開戰時暴力,和好時甜蜜」,文末更附註「有愛能無敵」,似乎宣告與愛妻和好,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,紛紛留言表示:「沒事太好!甜蜜的扣老爺扣夫人」、「夫妻就是這樣一起走過大風大浪」、「已經是家人了,好好經營,沒有離開念頭,再吵都不會分離。」

往下觀看更多新聞!

8日謝和弦突然在臉書PO出熊仔簡介,並留言提到「你要自己剃光頭,還是我幫你剃,再裝嘛!」而對此熊仔也特地寫歌回敬,更大方的標記To R-chord,不少網友認為內容絕對是滿滿的diss,一定是要嗆爆對方。

▼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(攝自FB/熊仔)

 
▼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(攝自FB/熊仔)
 

沒想到仔細一看歌詞的內容,充滿著同理心與關懷,熊仔提到「我感受到,最近你的狀況壞,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,反射性將一切破壞,直到全部剩下殘骸」。其實謝和弦面對政治、社會議題,都是敢怒敢言敢嗆,近日也經常無預警發文,公布自己一系列的地方首長名單。
 
▼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(攝自FB/謝和弦)
 

▼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(攝自FB/謝和弦)
 

▼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(攝自FB/謝和弦)
 

這一連串讓人傻眼的舉動,讓人不禁聯想有躁鬱症病史的他,病情是否再度發作,謝和弦老婆KT低調表示,「發作已回診,謝謝關心體諒。」而熊仔的暖舉也讓網友讚爆,直呼真的是真男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