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自責「失敗的父親」 哽咽向兒道歉…父子對話曝光

2018/08/23 09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吳宗憲自責「失敗的父親」 哽咽向兒道歉…父子對話曝光
藝人吳宗憲(憲哥)的19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,近日因女友生病,透過IG發文「如果沒有好起來,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」,舉動引發軒然大波,吳宗憲更是在記者會上痛罵,更要兒子退出演藝圈。他今(23)日清晨6點多在臉書開直播吐露心聲向兒子道歉,「我覺得我錯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吳宗憲開直播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
吳宗憲坦言,會這麼生氣和難過,是因為在18年前(2000年),他開記者會宣布「未婚生子」,本來很驕傲4個孩子都規規矩矩、乖乖地成長,每一個都很願意讀書,「我永遠引以為傲的是,我做到了不讓社會大眾覺得你是一個王八蛋」,沒想到兒子鹿希派犯錯,讓他這18年的努力全部毀掉。

▼吳宗憲兒子鹿希派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臉書)


記者會結束後,鹿希派立刻發表新歌向外界道歉,被質疑是早就安排好,但吳宗憲連忙喊冤,澄清兒子10分鐘就能寫好一首歌。雖然在記者會上痛罵兒子,但吳宗憲也透露自己私下和兒子道了歉,「爸爸跟你道歉,我覺得我錯了」,並指出兒子講幹話被無限上綱,被拿出來講的原因只有一個,「就是因為你爸爸是吳宗憲」,他表示如果你是Nobody,不會有人理你,「但是我是吳宗憲」。

▼吳宗憲向兒子道歉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


吳宗憲認為兒子到美國求學這段時間,他將重心都放在工作才會沒把家庭顧好,因此「兒子的錯自己也有責任」,更自責自己「是個失敗的父親」,語帶哽咽。他告訴兒子,「現在只能靠你自己走後面的路」,更用自己的經驗告誡:「爸爸不是沒有犯錯,但是我犯的錯,一定用我的肩膀去扛起來,錯了就是錯了,沒有任何解釋」,最後他向外界喊話:「未來如果他還是OK的孩子,請給他一些機會」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吳宗憲兒子女友正面曝光!身分遭起底 神似水原希子

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「鹿希派」因在私人IG上揚言「炸台北市政府」,引起外界關注,吳宗憲隨即含淚陪兒子開記者會,替兒宣布退出演藝圈,希望能止血,順利解決危機,而事件延燒至今,吳睿軒感冒的女友也遭起底,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,還曾登上雜誌封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鹿希派LucyPIE臉書)


吳睿軒19日被爆在私人IG限時動態,表示「女友生病,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,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!」造成軒然大波,吳宗憲第一時間不護短,大罵兒子「這種王八蛋行為,我認為應該要鞭刑」,還嗆「就直接抓去關啊!」20日還親自帶著吳睿軒現身記者會,面色凝重又帶著哀傷,替兒子宣告退出演藝圈,「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…爸爸就送你到這裡,你可以回去準備行李」。

▼鹿希派(吳睿軒)日前在IG上揚言要為女友怒炸市政府。(圖/PTT)


其實5年前吳姍儒(Sandy)欲進軍演藝圈,吳宗憲的老婆張葳葳就不贊同,開出3不原則的「家法」,表示不面對記者、不開記者會、不上媒體,如今吳睿軒已一腳跨進演藝圈,應該是吳宗憲努力說服張葳葳,力挺而來的結果,沒想到兒子出道僅23天就闖禍,也難怪吳宗憲會如此氣憤難過,當眾烙下狠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吳睿軒的經紀人葉子則表示,張葳葳以前確實反對孩子進演藝圈,不過後來態度軟化,至於吳睿軒生病的女友,她表示「只知道他(吳睿軒)有女友,但不知身分」,不過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吳睿軒的張姓女友綽號「水兒」,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,身高170公分,國立師大附中畢業後,考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,外貌神似日本女星水原希子,高中畢業後就被《聯合文學》相中,成為封面女郎,還陸續拍攝飲料廣告、替國際精品LV走秀。

▼水兒曾被《聯合文學》相中,拍攝封面。(圖/博客來)


▼(圖/翻攝IG)




報導還指出,吳睿軒和水兒自高中時代開始交往,至今有2年之久,雖然吳睿軒在交往期間曾赴美進修,小倆口只能在暑假相聚,平時靠著社群網路、通訊軟體互動,水兒仍不離不棄,吳睿軒甚至把水兒在臉書設定為「家人」,私毫不掩飾喜愛之情,水兒也曾和吳宗憲吃過飯,且深得吳宗憲歡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