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急需用錢!六月傳訊借10萬 黃小柔、林心如、林依晨回覆讓人掉下巴

2018/08/21 11:36 字級:
急需用錢!六月傳訊借10萬 黃小柔、林心如、林依晨回覆讓人掉下巴
綜藝節目中經常有考驗友誼的橋段,日前六月(蔡君茹)上節目時也玩起了「友誼大考驗」,規則是傳訊息給演藝圈3位好友,內容不限,六月選擇了傳給林依晨、林心如和黃小柔,沒想到3人回應讓眾人好驚訝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藝人六月日前上綜藝節目,主持人提議玩個遊戲,傳訊息給3位演藝圈好友,看誰先得到回應,不限傳什麼內容。六月分別傳給3位好姊妹,內容寫道:「我現在人在深圳,但是家裡急需用錢,可不可以借我10萬元,我回去還給你們」3人收到訊息立刻回復。林心如直說:「沒問題!」,黃小柔回應:「明天就匯過去!」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節目拍到六月的訊息內容,可看到林依晨雖然回復較慢,但她貼心的想到六月現在在深圳,霸氣回復道:「當然!台幣還是人民幣?」,六月回復台幣後,林依晨立刻說:「帳號呢?」毫不猶豫的態度讓在一旁的張宇都驚訝的說:「很厲害!」,主持人聽完也讚嘆的說:「朋友願意借錢給你,表示你們之間關係真的很好」,開玩笑道:「一次借到30萬,不如就弄假成真吧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雖然借錢不是展現友誼的唯一方式,但卻說明了六月與她們3人之間的好關係,畢竟如果不是很要好的朋友,也不會輕易借錢給對方!事實上,六月與林依晨在拍攝《我的秘密花園》時感情就相當好,2016年六月過40歲生日時,林依晨就送了一隻昂貴的鑽錶給她,六月還開心PO出兩人素顏合照,多年的好交情表露無遺,已無須用金錢衡量。

▼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ㄚ頭大手筆送「5位數」生日禮物!瑤瑤看了…搖頭退貨



  藝人ㄚ頭和「瑤瑤」郭書瑤,兩人好交情是演藝圈皆知,日前郭書瑤提前慶祝28歲生日,ㄚ頭大方送上5位數精品包當禮物,結果疑似因為瑤瑤認為「不適合」,包包遭到退貨。

▼ㄚ頭和瑤瑤一起和朋友吃飯。(圖/ㄚ頭 IG)

 
ㄚ頭16日在IG連續貼出兩張照片,感慨的說,「每四年一次的世足,身邊的朋友都不同,總是會很感慨!如果四年後身邊的那個人還是一樣,要好好珍惜!」ㄚ頭難得感性,搭配時尚眼鏡,微踮腳尖露出長腿,才PO出不到一天,引來9000多名粉絲按讚。

▼ㄚ頭日前難得感慨。(圖/ㄚ頭 IG)

 
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ㄚ頭身上的包包之前從沒見過,好奇的問「你什麼時候買的這個腰包?」ㄚ頭迅速回覆留言,「給郭書瑤的生日禮物,結果她覺得不是很適合」,看樣子特地花了5位數的精品包似乎遭到退貨,不過真相為何?ㄚ頭並沒有後續說明。

▼ㄚ頭日前難得感慨。(圖/ㄚ頭 IG)

 
而ㄚ頭和瑤瑤的好感情,從平常的互動和社群平台就可以看的見。ㄚ頭30歲生日時,郭書瑤同樣送上精品包。兩人日前還相約一起出國旅遊,甚至還互相貼出彼此的素顏睡臉,好交情由此可見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