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如懿傳》宮鬥《延禧》 正反派角色大錯亂

2018/08/20 2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如懿傳》宮鬥《延禧》 正反派角色大錯亂
由霍建華、周迅主演的宮鬥劇《如懿傳》,今天(20號)晚上終於要上線,與正在熱播的《延禧攻略》將上演PK戰,因為這2部劇都是講述乾隆年間的後宮故事,但同一角色在不同劇中性格落差大,劇迷如果同步追劇,有可能會出現角色錯亂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電視劇如懿傳 微博 )


大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臣妾或許看不清后位,看不清前路,也不夠看得清皇上,可皇上說他孤單,臣妾就只想到他身邊去。」周迅飾演的如懿是乾隆皇的青梅竹馬,進了宮一度位居中宮,卻注定了悲慘結局。

大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你還有一絲一毫對臣妾的信任嗎?再深的情意也被皇上的疑心和彼此的消磨耗盡了。」同樣角色在近期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也出現,由港星佘詩曼飾演,人物性格卻有很大落差。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再美麗的鮮花都有看膩的一天,皇上見過的女人數不勝數,魏瓔珞再有本事又能留住他多久呢?只有這些眼皮子淺的女人才會一個個猴急得上竄下跳。」同樣是演乾隆的皇后,周迅詮釋個性忠厚,但《延禧攻略》攻略中的佘詩曼,對皇帝毫無感情,單憑手段成為皇后,好人壞人大對調。

▼(圖/翻攝自 佘詩曼Charmaine 微博)
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難怪妳受風寒呢,誰准妳在這睡的,皇上,見到朕很驚訝嗎?」《延禧攻略》中的魏瓔珞從宮女變成令妃,是乾隆皇帝的賢內助,但在《如懿傳》中,李純飾演的令妃卻是劇中大反派,如今隨著《如懿傳》開播,戲迷如果要同時追這2部戲,可要有角色錯亂的心理準備。
(封面圖/翻攝自 電視劇如懿傳佘詩曼Charmaine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