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配不上他!」孟耿如自卑讓男友丟臉 黃子佼放閃回應了

2018/08/17 17:16 字級:
藝人孟耿如因演出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李淘淘一角打開知名度,近年來更是接下多部偶像劇擔任第一女主角,她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交往多年,先前黃子佼求婚成功,兩人準備在2020年步入禮堂,不過,孟耿如卻自爆「自己配不上他」,對此,男方也回應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孟耿如與黃子佼交往多年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孟耿如受訪時透露,2014年拍完偶像劇後,陷入一整年的低潮,「有段時間拍戲遇到瓶頸,演戲過程得不到樂趣,拍完後一直很不順,心裡真的很慌。有長達一年內的時間,都是公益活動,我曾經想說不演戲也沒關係,我就去當舞蹈老師好了。」那段時間她超悲觀,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會失敗,「真的都已經隨便了,覺得人生平平淡淡就好了」。

▼孟耿如自卑配不上男友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對比男友黃子佼演藝事業翻紅,孟耿如變得更自卑,「我更沒有自信,我是不是讓他很丟臉。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,我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他」,但是黃子佼總會鼓勵她,「只是運還沒到,還有機會的!」更在臉書放閃回應,「傻瓜,談戀愛什麼時代了,還看身高體重年紀嗎?或是講究門當戶對嗎?」黃子佼反而感謝她:「遇到妳真是我的福氣,想變好也都是為了妳」。

▼黃子佼放閃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網友看到放閃文後,紛紛留言祝福,「懂事成熟的男人」、「你們是真愛」、「珍惜就是幸福」、「我需要墨鏡~好閃,幸福滿滿」、「佼哥,這回應太甜了啦~」、「已閃瞎」、「好真摯的愛」、「感動,祝佼哥有情人終成眷屬」、「不要放閃啦!快結婚吧」、「這婚,還是結了吧!拖太久,就沒衝動結婚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孟耿如日前答應男友黃子佼的求婚,預計在2020年結婚。近來2人放閃次數越來越多,上月14日孟耿如大方貼出躺在黃子佼肩膀的照片,還虧自己「怎麼那麼黏」。

▼孟耿如近來和黃子佼感情逐漸高調。(圖/孟耿如IG)


孟耿如在IG貼出自己的素顏照,戴著白色鴨舌帽的她,雙眼看著鏡頭,頭則是靠在身穿黑衣,戴黑色帽子的男子身上,搭配文字笑著:「工作前先午餐約會,吼有~~~,我怎麼這麼黏啦」,用詞透露出滿滿的粉紅泡泡,幸福感滿點。

有眼尖網友比對男友黃子佼的臉書,發現當天他所戴的帽子,和孟耿如IG照片的帽子款式相同,斷定孟耿如和黃子佼兩人再次公開曬恩愛,引來粉絲瘋狂留言:「好喜歡看放閃文,快結婚啦」、「比今早的太陽還閃亮」、「送我太陽眼鏡」。

▼網友發現黃子佼的帽子和孟耿如IG照片是同一頂。(圖/黃子佼臉書)


孟耿如和黃子佼交往5年,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,但好友們都能感受兩人的甜蜜。日前黃子佼在46歲生日當天,請來恩師張小燕,好友Selina、李明依、卜學亮,以及徒弟Lulu等人一起幫忙求婚,見證過程的眾人感動落淚,孟耿如還當場對張小燕表示「找到一個比她自己還要對她更好的男人」,雖然黃子佼認為孟耿如身體不好,時常叮嚀她要注意身體,或是記得看醫生,不過孟耿如卻認為「這樣才可以一起死」,目前黃子佼和孟耿如也預計將在2020年步入禮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