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劇「請回答1988」夯 22歲男主角朴寶劍暴紅

2016/02/28 12:58 字級:
韓劇「請回答1988」夯 22歲男主角朴寶劍暴紅

韓星朴寶劍,之前靠熱門戲劇「請回答1988」暴紅,陽光笑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但最近他卻在實境節目上激動落淚,原來台面上看起來風光的他,竟然忙到跟爸媽沒有拍過全家福,讓大批粉絲越看越心疼。

韓劇請回答1988:「我不能進去一會嗎?算了吧,你來的話你會變成主角,但明天我們爸爸是主角,知道了,那裏只站在後面。」韓劇「請回答1988」讓才22歲的男主角朴寶劍人氣暴紅,他就靠陽光開朗形象成功擄獲女粉絲芳心,不過最近上實境節目,他卻激動留下男兒淚,原來朴寶劍平時忙於工作,竟然連全家福合照都沒有,他突然覺得遺憾也很愧疚。

韓星朴寶劍:「長大後才明白,那些照片都是回憶啊,但是都沒有拍過,沒拍過挺遺憾的,來這裡是怎麼回事啊,可能是因為沒能把父母年輕時都記錄下來,都是父母為我拍的,但是跟我一起拍的合照卻很少,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一旁說要請客的柳俊烈也是韓劇人氣男星,兩個大男人坐在沙漠中,兩個大男人突然真情流露,模樣讓觀眾看了也跟著鼻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