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妮妮一個舉動被罵翻 挨轟「對妹妹好一點」!罕見動怒回嗆

2018/08/16 16:41 字級:
藝人歐陽妮妮是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,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的她,時常在臉書與大家分享近況,日前她與妹妹歐陽娣娣一起到日本旅遊,無奈抱怨妹妹對她人身攻擊後,15日又在上群網站上傳照片,透露一直選不出笑的照片,「娣娣幫我拍照的時候愁眉苦臉…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笑容」,沒想到姊妹開玩笑鬥嘴引來網友認真,讓她罕見動怒回嗆了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
歐陽妮妮15日在IG分享2張照片,可以看到她穿著綠色一字領上衣,露出左邊的肩膀,伸手撥動頭髮,穠纖合度的線條看起來頗有女人味,但是沒有一絲笑容,原來是因為妹妹幫忙拍照時的表情影響到她,「這要關乎幫你拍照人的臉,娣娣幫我拍照的時候愁眉苦臉…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笑容」,更透露隔天要去迪士尼,「希望娣娣能有耐心的幫我好好拍,因為迪士尼是歡樂的地方,不能生氣的噢」。

▼歐陽妮妮發文抱怨妹妹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
豈料,姊妹間的玩笑話,竟然引來網友攻擊,不少人留言「對妹妹好一點!娣娣做得很好了」、「姊姊不就應該對妹妹多包容嗎?又熱又曬幫拍照還要背吐槽,是誰都會發脾氣吧,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」、「別再欺負妹妹了」,讓她無奈回應:「你們太認真了吧,正義魔人來也。」

▼姊妹間的玩笑話卻引來正義魔人攻擊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


止不住網友的酸言酸語,歐陽妮妮再度發文,強調只是分享姊妹的日常,沒想到引來一堆正義魔人,「我真心覺得不喜歡就不要看,為何不喜歡還要來我的社群平台呢?」她認為,用好玩可愛的心態互相吐槽,卻有人在背後挑撥離間,「心態真的滿不可取的」,最後,她建議在批評別人的時候,多看看自己,「多把時間花在自己還有愛你的人,你愛的人身上,是不是更值得更好呢?」

▼歐陽妮妮發文回擊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暴風抽高直追!13歲歐陽娣娣炫長腿 妮妮驚呆:根本我姊



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的3個女兒外貌一個比一個驚艷,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都有亮眼的演藝表現,而最小的13歲歐陽娣娣也暴風抽高,4月與歐陽娜娜一同出席活動時,一甩過去稚氣模樣,身高已經跟姊姊差不多,2姐妹站在一起架式十足,歐陽妮妮近日曬出姊妹合照,也忍不住驚呼「根本是我姊姊吧?」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 IG)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 IG)


13歲的歐陽娣娣在4月跟歐陽妮妮一起跑趴時,穿上名牌短裙大方秀出纖長美腿,女大十八變狠甩過去稚氣的模樣,模特兒般的專業氣勢一點都不輸給身旁的大姊歐陽妮妮,還多了成熟韻味。歐陽娣娣甜美外表絲毫不輸給姊姊,雖然年僅13歲,但高挑身材已經快趕上姊姊。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 IG)


▼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 IG)

時隔短短2個月,歐陽娣娣似乎又長高不少,歐陽妮妮在IG貼出姊妹情深的合照,姊妹倆穿著白T恤站在街頭,歐陽娣娣摟著姊姊的腰,穿著高腰牛仔短褲,露出纖細的大長腿,身高已經跟差9歲的大姊差不多,有別於過去青澀、可愛模樣,歐陽娣娣打扮也越來越成熟。

歐陽妮妮分享照片時,還忍不住自嘲,「根本是我姊吧!她們長越大我就感覺越小了」。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讚,「娣娣吃了甚麼長那麼快」、「這個年齡這個腿」、「身份顛倒的感覺,娣娣真的越來越高了」、「娣娣的短褲簡直要穿到胸了,又瘦又高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