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年前恩愛畫面不再…蔣友柏受訪感慨:沒看過幸福狀態

2018/08/15 13:50 字級:
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最近上大陸節目接受專訪,提及希望他的下一代能夠有更快樂的人生,不要像他一樣,言詞中頗為感慨,尤其又說到自己沒看過幸福的狀態,又引發外界聯想,難道會跟婚姻狀況有關係嗎?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
節目主持人:「你的基因裡應該是,最像你們家族人的吧?會嗎?」蔣家第四代蔣友柏:「武將個性吧。」節目主持人:「你這個基因裡面,有一種征戰的…」蔣家第四代蔣友柏:「那一定的,哎唷,那沒辦法,三代都搞這個怎麼辦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
蔣友柏上大陸專訪,身為蔣家第四代,從小背負家族期望還必須承受外界壓力,家族的烙印,讓他花了數十年才擺脫父祖輩的陰影,蔣友柏言詞中頗為感慨。

節目主持人:「為什麼你會跟你的孩子說,比如說我是不快樂的,你們以後要找一個更快樂的(人生)?」蔣家第四代蔣友柏:「反正不要像我一樣,把自己逼得這麼緊吧,到我這一代就結束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蔣友柏而言,快樂似乎遙不可及,還在尋找幸福的狀態。

蔣家第四代蔣友柏:「我看過為人民服務的狀態,我看過成功的商人狀態,都看過,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幸福的狀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一段話雖然沒直接提及家事,但卻引發外界聯想,因為上個月蔣友柏才遭媒體爆料,疑似跟女助理過從甚密,爆發婚變危機,當時女助理否認介入感情,而蔣友柏則是一貫冷處理不回應,留下的只有曾經在節目上對老婆的深情告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過去蔣友柏公開示愛,老婆林姮怡也為了他退出演藝圈,只是兩人最近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13年前,女兒剛出生的時候。如今蔣友柏再接受專訪,提及幸福的模樣,也難怪引發諸多聯想。

(封面圖/騰訊新聞、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蔣家第4代、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結婚15年,一直給大眾恩愛甜蜜的形象。但近年來卻屢次爆出蔣友柏與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有曖昧情,《蘋果日報》甚至爆料,其實蔣友柏和林姮怡早已離婚,只是還住在同個屋簷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們跟拍了14個月,發現蔣友柏和林姮怡雖然住在一起,卻鮮少有互動,反而是和女特助莊涵雲經常會藉著午休時間約會,兩人相處的時間簡直比蔣友柏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還長,除了午餐約會,他們也時常會相約健身房運動,自2017年5月19日開始,他就被直擊和莊涵雲同框15次。

7月8日下午,莊涵雲打扮性感,先到公司辦事,又前往晶華酒店,沒想到3個小時後,老闆蔣友柏的黑色廂型車也來到晶華酒店側門,他上樓後不到半小時又匆匆離開,莊涵雲則是在21點前退房,離開了飯店,甚至9日早上,莊涵雲還穿著昨日的上衣,疑似在外過夜,兩人到飯店的動機令人費解。

蔣友柏在外忙工作,林姮怡也辦好賢妻的角色,照顧孩子的責任幾乎落在她身上,林姮怡曾是模特兒出身,也拍過偶像劇,外型清秀氣質,但婚後她將重心轉往家庭,漸漸淡出演藝圈,投入家庭多年,現在的她已經剪去了一頭長髮,和昔日的模樣相差甚遠。

《蘋果日報》記者求證特助莊涵雲,詢問蔣友柏是否已經離婚,她只回說:「不了解老闆私人的事情,沒有收到這樣的消息。」,對於兩人互動頻繁一事,她則回答健身通常都是一群同事,和蔣友柏只是同事關係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蔣友柏 專訪 婚姻 感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