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甄子丹電影「打」進校園 開金口唱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

2018/08/13 20:03 字級:
說到香港武打巨星,第一個便會想起他-「葉問」甄子丹!近日他為宣傳新片《大師兄》特地來台,55歲的他仍是一尾活龍,在新片中「打」進校園,化身超強老師;他在電影中也以「另類教學」教育問題學生,而他本人也表示小時候其實非常頑皮,憑著了得身手惡整老師,如今也透過大螢幕反思「校園霸凌」。


▼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▼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

記者會後接受記者訪問時他更開金口、唱起認識多年的好友任賢齊的經典歌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;更表示電影中有請他客串演出,雖然兩人難得同台演出,無奈礙於電影節奏和長度,只得忍痛將戲份刪減光,也讓導演闞家偉及甄子丹直呼可惜。


▼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▼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

往下看更多新


大陸童星釋小龍曾和郝劭文合作多部賣座電影,尤其《新烏龍院》不僅讓兩人紅遍兩岸三地,至今仍是6、7年級生的回憶,而釋小龍曾在2003年為求學暫停演藝事業,近年來回歸演藝圈。日前釋小龍登上大陸實境節目《放開我北鼻》,和萌娃們重回少林寺學習武功,過程中他被小朋友問道:「哥哥你幾歲?」沒想到釋小龍透露真實年紀後,讓網友們直呼「不敢相信」。
 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《放開我北鼻》)
 

釋小龍日前受邀上《放開我北鼻》當特別成員,他穿著整個灰色僧服出場,腿去稚氣的他看起來更英氣煥發。節目中,他花了一番功夫才跟孩子們拉近距離,在和孩子們前往餐廳吃飯的路上,其中一位小孩詢問他年紀,釋小龍透露自己屬龍,已經30歲了,此話一出引發熱烈討論。


釋小龍真實年齡曝光後,許多網友感到驚呼,原來兒時偶像已經到3字頭了,「看著他長大,但沒想到他比我大」、「印中他一直是小孩啊,還以為他跟我一樣大」,也有粉絲表示看他的娃娃臉,很難想像已經奔3了,直呼根本是「逆生長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