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超負荷工作」吳宣儀、孟美岐、紫寧正式掰了火箭少女!

2018/08/09 16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超負荷工作」吳宣儀、孟美岐、紫寧正式掰了火箭少女!
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是由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 挑出11名選手組團,但從成團開始,就不斷傳出解散的消息,但始終沒有得到證實,今(9)日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表示以「超負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」為由,確定成員吳宣儀、孟美岐和紫寧退團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樂華麥銳今日發表聲明,因不滿合作的周天公司,在幫藝人接活動的過程中,不斷安排不合理的工作,導致藝人超出負荷,出現精神壓力與身體損傷,甚至讓她們的生活作息大亂,其中紫寧更因為參加密集訓練,無法及時就醫,必須長時間忍受病痛還要邊跑行程。

據樂華麥銳所說,已經與周天公司不停溝通,希望能讓孟美岐與吳宣儀同時兼顧原團體宇宙少女的活動,但都遭到對方強硬拒絕,由於無法與周天公司溝通,又必須保護自家藝人,樂華麥銳於7日正式宣布結束雙方合作。對於火箭少女101成團不到2個月就出現分裂,讓粉絲都相當震驚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久前才傳出吳宣儀、孟美岐以及兩人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全失聯,第二次的發布會可能會取消的消息頻傳,當時騰訊曾回應:「我們做的是火箭少女101女團,不是某個人,所以團的音樂EP發布和媒體見面會如期舉行,不會因為哪個缺席不開,也不會因為任何成員的公司有其他的想法而不開。我們要為每一個孩子負責。」

騰訊方面原訂在18日重新召開發布會,據傳吳宣儀與孟美岐因原屬韓團宇宙少女,成團後原經紀公司就與騰訊合約談不攏,造成爭議不斷,在一個月前準備辦發布會時,就曾發生過成員被帶走的事件,當時爆料指出兩人離開宿舍後就暫住飯店,緊接著現身南韓機場,為了留住團員,騰訊也為此向對方釋出善意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騰訊方面本打算與成員的各經紀公司坐下來好好溝通,讓成員能夠重新聚首,但現在卻又傳出團員失聯,樂華麥銳甚至宣布「超負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,給藝人帶來精神壓力與身體損傷,為了保護藝人曾多次交涉,但被拒絕。公司將於8月7日分別致函周天公司終止合作。」讓粉絲們錯愕的直呼,「女孩們的努力都白費了!」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女團A'N'D成員之一Sunnee(楊芸晴),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後知名度大增,並以第8名成為「火箭少女101」的一員,中性帥氣的外型加上亮眼的表現,圈了許多粉絲,不過她真性情不做作的個性卻意外遭到酸民攻擊。《創造101》近日公開幕後紀錄片,她受訪時坦言到北京後一度封閉自己,深怕做錯事情會惹人厭,最後更忍不住哽咽自責:「對不起,我不是一個好產品」,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 楊芸晴 微博)
 
 
21歲的Sunnee(楊芸晴)是中泰混血兒,她不只在《創造101》裡表現亮眼,人緣也極好,日前《101》公開幕後紀錄片,Sunnee在片中透露追夢歷程,因為她讀的學校是藝術學校,時常都會有經紀公司來選人,但她在學校的兩年都沒被選上過,當時她打算要放棄已經訂好機票回泰國,剛好遇上可米製作來學校選人,不抱期望的她沒想到被選上,順利簽約。
 
▼(圖/翻攝 騰訊視頻)


▼(圖/翻攝 騰訊視頻)


Sunnee參加《創造101》後知名度大開,雖然深受粉絲喜愛,卻也遭受到不少惡意攻擊,曾經因為和孟美歧玩鬧而被網友冠上性騷擾的罪名,甚至還有黑粉故意送她帶有污辱性字眼的的T恤,不熟漢字的Sunnee以為是粉絲心意特地穿著外出門,直到工作人員提醒,她才用白紙將字遮住。種種的攻擊讓她一度封閉自己,「我現在都很少接觸人,因為我害怕我又做了什麼事情,讓大家不喜歡」。
 
▼(圖/翻攝 騰訊視頻)


▼(圖/翻攝 騰訊視頻)


Sunnee哽咽表示,爸爸曾經向她說過一句話:「我覺得我人生最失敗的就是讓你進演藝圈」,當時她難過地道歉:「對不起,我不能當你們的驕傲,我也不能讓公司驕傲,因為我不是一個好產品,如果我是一個好產品就不會這個樣子。」她將自己形容成產品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,紛紛留言表示「你不是產品,從前不是,以後也不是。你只是Sunnee楊芸晴,獨一無二、我們的驕傲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